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热身-梅西补时绝杀 阿根廷1-0巴西终结5年不胜
www.wforum.com | 2010-11-18 18:32: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1点,阿根廷和巴西这对南美劲旅在卡塔尔的多哈迎来一场友谊赛的较量,经过90分钟的闷战之后,最后时刻梅西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突破四名防守队员的包夹完成绝杀,最终阿根廷1-0小胜对手。

  此前,在国际A级赛事中,阿根廷与巴西一共交锋89次,让人惊讶的是,两支南美劲旅谁也没有占得一点优势,各自取得33胜23平33负的战绩!比较值得令人关注的是巴西队的罗纳尔迪尼奥时隔19个月后再次身披黄衫出战,而他在巴塞罗那的小师弟梅西在比赛的补时阶段打进绝杀进球。

  开场1分钟,小罗就在前场抢断萨内蒂成功,只是米兰中场随后的传球被门将罗梅罗没收。 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的时候,萨内蒂前场拿球往禁区内一扣直接起脚打门,不过皮球被维克托稳稳拿住,而这也是阿根廷本场比赛的第一脚打门。

  18分钟,巴西队发动了一个非常有威胁的进攻,右后卫阿尔维斯在禁区里接队友传球直接右脚打门,皮球呼啸着撞在立柱和衡横梁交界处附近弹出,险些破门。

  21分钟,巴西前场进攻,小罗精妙传球,内马尔禁区里一个漂亮的回身传球马斯切拉诺在结尾时酷似打门,好在偏出,而随后的巴西队的角球小罗门前脚后跟射门,好在罗梅罗反应及时将球没收。

  28分钟,阿根廷队发动连续进攻,巴内加远距离头球攻门,维克托扑球脱手,前点的伊瓜因补射但还是被挡出,不过射门之时的伊瓜因已经处在越位的位置上了。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的时候,小罗在场上继续制造着威胁,内马尔在禁区边缘带球被犯规,随后小罗的任意球极具威胁,不过被罗梅罗双拳击出。

  随后阿根廷发动反攻,梅西在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可惜皮球擦则立柱飞出底线,险些破门。根据场边的机器统计,梅西此球时速高达100公里,

  下半时一开场阿根廷队率先换人,11号拉维奇替下伊瓜因。第50分钟,阿根廷前场进攻,帕斯托雷禁区前沿分边,但席尔瓦反应极快将球断下,随后梅西也有精彩的突破,但孤掌难鸣。随后小罗的定位球再次发威,他罚出的皮球让队友头球攻门,颇具威胁。

  56分钟,阿根廷反攻,梅西拿球传给边路的拉维奇,后者拿球后回扣一下传中,最后迪马利亚禁区里做球,23号帕斯托雷的打门打在了巴西队防守队员受伤,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比赛继续。

  马斯切拉诺在中场逼抢时对小罗有一个故意的拉拽动作,吃到一张黄牌!,而这也是本场比赛第一章黄牌。第62分钟,罗比尼奥越位位置回拿之后选择射门,不过偏出,在死球之后,主裁判像刚刚对内马尔犯规的帕雷哈出示黄牌。

  第69分钟,阿根廷再次换人,达利桑德罗换下帕斯托雷,3分钟后,巴西队也做出换人,体力不济的小罗被15号道格拉斯换下,第76分钟,梅雷莱斯再次换人,19号安德雷换下内马尔。

  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一名球迷冲进场内,环绕着球场高举双手与现场球迷互动,赛事方立即出动多名保安将这位奔跑者请出场地,而这个小插曲也让这场沉闷的比赛增添了些许乐趣。

  第83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前沿拿球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随后巴西队作出第三次换人,拉米雷斯被福西莱换下。

  当比赛进行到加时赛时,风云突变,阿根廷中路配合把球交给梅西,小跳蚤带球直奔禁区,拿球摆脱巴西队四名防守队员的包夹后禁区线附近直接起脚打门,维克托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1-0,比赛最后时刻梅西绝杀!而梅西也终于实现了自己带领阿根廷队战胜老对手巴西的愿望。进球后不久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阿根廷战胜宿敌。

  双方出场阵容:

  巴西(4-3-1-2):1-维克托/2-阿尔维斯、4-大卫-路易斯、3-蒂亚戈-席尔瓦、6-安德烈-桑托斯/5-卢卡斯、7-艾利亚斯、8-拉米雷斯(85' 16-福西莱)/10-罗纳尔迪尼奥(72' 15-道格拉斯)/11-内马尔(76' 19-安德雷)、9-罗比尼奥

  阿根廷(4-4-2):1-罗梅罗/8-萨内蒂、4-布尔迪索、13-帕雷哈、6-海因策/14-马斯切拉诺、18-巴内加、7-迪玛利亚、23-帕斯托雷(69' 15-达利桑德罗)/10-梅西、9-伊瓜因(46' 11-拉维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因为中国,俄罗斯“经受住了这一切”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