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皇马开启三巨头时代 穆帅齐祖佛爷组最强管理层
www.wforum.com | 2010-10-28 19:40: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穆里尼奥的皇马举足轻重的地位再一次得到验证。不久前狂人公开表态:希望弗洛伦蒂诺能够让齐达内多与一线队接触,而不是坐在办公室里或是贵宾包厢。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皇马在14年里更换了15位主教练,也唯有狂人的言语才能真正引起皇马高层的重视。正是这种重视,让皇马好事接二连三的发生。

  西班牙最大的报纸《马卡报》在昨天连续报道齐达内跟随一线队一起的消息,进展顺利的话,法国天王将会在下场欧冠对阵米兰的比赛中成为穆里尼奥的得力助手。从弗洛伦蒂诺的私人顾问到穆里尼奥的左膀右臂,齐达内用新的身份出现的皇马,但是目的只有一个:助战舰超越巴萨。

  如此一来,皇马拥有着三位超级天才:当今足坛最受追捧的天才教练穆里尼奥,足球俱乐部中最擅长商业经营的弗洛伦蒂诺,以及足球巨星齐达内。这样一个豪华阵容意味着什么?

  齐达内的出现,意味着穆帅和主席之间有了一座沟通的桥梁。穆帅与弗洛伦蒂诺之间关系的好坏,被媒体称为是皇马最大的隐患。曾经的银河战舰实际上有些脱离足球的根本:主席大于一切,主帅只是傀儡,最近7年换了9位教练,每个赛季前都需要重建。但是穆里尼奥的到来力争要改变这一状况,我们看到,负责转会操作的巴尔达诺和帕德萨沦为鸡肋,主席也不得不为穆帅做出让步。穆帅的做法肯定藏有隐患,《足球先生》、《阿斯报》也曾指出两人之间巨大的分歧。那么齐达内新的角色,可以将两位大佬之间的矛盾最小化。“我将为穆里尼奥和弗洛伦蒂诺之间建立联系。”齐达内透露自己另一个主要角色。

  在俱乐部或是国家队中,已经退役的德高望重球星往往作为球队润滑剂调解球队矛盾,或是激发球队战斗力。譬如意大利国家队聘请巴乔出山,出任意大利足协技术事务主管;法国主帅布兰克也邀请好友齐达内作为大使;穆里尼奥曾邀请菲戈在皇马供职,但是遭到拒绝。这样的意义很明确:用球星的巨大号召力感染球队。至少,当厄齐尔、赫迪拉、本泽马这些视齐祖为偶像的球员们能够有足够的动力。此外,齐达内还能将更衣室矛盾化为无形,再加上原本就有擅长鼓动士气的穆里尼奥,皇马迸发出的战斗力更加惊人。

  弗洛伦蒂诺是商业天才,有他的个人魅力作保障,皇马就不用担心在全球范围内的超人气和最顶尖球员的加盟。2001年夏天的一次宴会中,弗洛伦蒂诺用一张写着“你愿意加盟皇马吗?”的餐巾纸递给齐达内,法国举行欣然同意;2009年,老佛爷又挖来了皇马期待已久的C罗和卡卡。穆里尼奥最为最顶尖的教练,有着驾驭大牌球星的能力,不像佩莱格里尼一样遭到大腕们无声的抗议,以及帮派林立的复杂背景。加上齐达内更多的辅助穆里尼奥,皇马新三巨头让所有人羡慕。

  放眼全世界,皇马从商业、竞技方面的人员配置最为拔尖。死敌巴萨最近疯传拉波尔塔的监视丑闻,可见高层之动乱,新主席罗塞尔吝啬的风格加上之前俱乐部亏损接近8000万欧元,可见经营之混乱,相比之下皇马上年度总收入4.4亿高居全球第一;负债累累的曼联虽有弗格森压阵,但是俱乐部经营状况走在一条不健康的发展路上。而皇马则是有种越来越顺的感觉,三巨头能否开创皇马新时代?无数球迷都在翘首以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