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阿帅:在中国打球士气高 球队未来将非常美好
www.wforum.com | 2010-10-13 19:40: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3日火箭与网队在五棵松体育馆展开了2010年中国赛的第一场比赛,最终火箭队以91-81战胜了网队,在斯科拉缺阵的情况下姚明仍旧率领火箭队取得了胜利,赛后阿德尔曼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全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同时阿德尔曼还对姚明的24分钟限时令做出了详细的解释。

  问:你认为姚明现在的身体状况如何?

  阿德尔曼:我相信姚明如果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像过去那样持续获得进步,那么他必定能够恢复到最佳的状态,现在我们对于他们恢复感到很高兴,但是出于对他的保护,我们还是会对他的上场时间做出一定的限制,目前差不多是18分钟。

  问:姚明因为脚部手术缺失了上个赛季,新赛季火箭有了许多新面孔,你对于姚明和全队的配合是否有信心?

  阿德尔曼:李和米勒的表现都不错,但目前米勒因为受伤还仍未能上场比赛,但我认为姚明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已经渐入佳境,随着未来他的伤情不断地好转,他的表现将会越来越好。

  问:在今晚的比赛姚明得到了19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我们知道球队对他有24分钟的限时令,在广州的比赛他将会得到多少上场时间?什么时候他才会出场大概24分钟?

  阿德尔曼:在中国的另一场比赛他还会得到18分钟的上场时间,我们将会对比赛时间作出精确的控制,避免在比赛中出现意外,但我们在回到美国的时候还有两场季前赛,在其中的一场比赛我们将会让他打满24分钟,到时候我们将看看他的状态如何,而到了新赛季首场对阵湖人的比赛,我们也会尝试让他打24分钟左右。不过事实上姚明自己也不太喜欢这个限时令,他每一场比赛都希望能够多打几分钟,但是我们必须要为他好,让他控制在一个时间范围之内。

  问:对于球队的板凳你如何评价?

  我认为我们必须打出更多的防守,在每一个位置上,我们都必须打出精彩的表现,今晚米勒受伤了,洛里受伤了,他们不能上场,而斯科拉又因为孩子的出生不能出战,但我们仍旧赢下了比赛,由此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有一个非常好的未来前景。

  问:在中国这样的气氛打球是一种怎样的经历?

  阿德尔曼:我认为这样的经历是很棒的,尤其是在这么多中国球迷的支持下,整个球队的士气达到了高潮,整个球队因为姚明在比赛中也打得很兴奋,对此投入了最多的精力。

  问:6年前你来到了中国进行第一场中国赛,上一次是执教国王队,而这一次你是火箭的主帅,比较两次的比赛,对你来说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阿德尔曼:6年前我是国王的教练,但这一次我是火箭的教练,我能够记得的是就是姚明在这里的人气实在是不可思议,同时这里的人也非常热情,每一次打球的氛围都非常棒,而且自从我成为姚明的教练之后,我们的球队在征战比赛的时候的场馆都会更加漂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