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欧联-弗兰低迷立柱救险 马竞0-1爆冷不敌阿里斯
www.wforum.com | 2010-09-16 20:01: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1点,欧联杯小组赛第一轮正式打响。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奔赴希腊,迎战当地劲旅阿里斯,交战地点为察里劳乌球场。阿里斯是欧联杯B 组中最弱的球队,马竞只有一个目标:全取三分!最终,贾维托在第58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阿里斯主场1-0爆冷击败卫冕冠军马竞。

  在阵容方面,阿奎罗因伤缺阵,由于马竞在周末还要与巴萨展开激烈角逐,此役,床单军团将雷耶斯、阿松桑等主力雪藏,不过锋霸弗兰依然出现在首发名单中,马竞对本场比赛的重视不言而喻。至于阿里斯,他们最大牌的明星要数前国米主帅库珀了。

  开场后双方场面势均力敌,率先完成射门的竟然是主队阿里斯,第3分钟,迈克尔接队友横敲后,禁区外抽射偏出球门。阿里斯的打法非常具有压迫性,马竞只要一过半场,就会遭到对手的疯狂逼抢,床单军团的进攻不太顺利。

  10分钟,阿里斯获得角球,大卫双拳击出化解险情。11分钟,阿里斯左路获得定位球,但鲁伊斯的地平球传中没能形成威胁。17分钟,巴雷拉在右边路踢倒科克。阿里斯获得一个定位球,可惜鲁伊斯的头球攻门偏的离谱。

  23分钟,马竞终于完成了第一脚打门。弗兰禁区外横向带球后,左脚突施冷箭可惜偏出了远门柱。25分钟,阿里斯险些破门!科克禁区外的直传打在马竞后卫身上改变路线,鲁伊斯告诉插入到禁区内可惜未能碰到皮球,此时的他已经直接面对门将!

  31分钟,迈克尔右路斜长传,鲁伊斯禁区弧顶抽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进球无效,鲁伊斯在停球时手球了,回放显示,裁判的判罚准确无误!38分钟,西芒右路传中,阿里斯门将恰到好处的出击瓦解了这次进攻。1分钟后,梅里达战士犯规吃到黄牌。40分钟,弗兰30米开外起脚打门又偏又高。上半场,双方0-0 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马竞率先变招,劳尔-加西亚被换下场,迭戈披挂上阵。46分钟,A-洛佩斯防守犯规吃到黄牌。48分钟,马竞后场直塞,迭戈带球到禁区边缘起脚打门稍稍偏出。51分钟,鲁伊斯大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划出底线。

  57分钟,A-洛佩斯远射被门将稳稳抱住。58分钟,阿里斯中场起球,贾维托接前点队友回作后,凌空抽射洞穿了大卫的十指关,阿里斯1-0马竞!丢球之后,马竞的进攻仍未有太大改观,64分钟,蒂亚戈的远射又放了次高射炮。

  68分钟,马竞险些再遭重创。科克禁区边缘远射击中立柱!鲁伊斯跟上的补射又被多明戈斯挡出,马竞逃过一劫!76分钟,马竞再度变招,卡马乔被换下场,苏亚雷斯登场,看来弗洛雷斯要放手一搏了。

  78分钟,弗兰左路传中,西芒门前5码处头球攻门打高,这是马竞本场的最好一次机会。82分钟,科克大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87分钟,马竞开出定位球,但蒂亚戈的头球没有形成威胁。最终马竞客场0-1爆冷输给阿里斯。

  首发阵容:

  马竞阵容:4-5-1

  13-大卫/2-巴雷拉、18-多明戈斯、15-格丁、3-A-洛佩斯/8-劳尔-加西亚(46分钟,迭戈)、5-蒂亚戈、6-卡马乔(76分钟,苏亚雷斯)、11-梅里达、20-西芒/7-弗兰

  阿里斯阵容:4-4-2

  13-西法基斯、5-圭亚罗、10-科克、11-鲁伊斯、14-法蒂、16-迈克尔、19-门德里诺斯、20-贾维托、24-拉扎里迪斯、32-万格里、55-普利塔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