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欧联-基耶利尼两球皮耶罗破门 尤文3-3补时丢球
www.wforum.com | 2010-09-16 19:58: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1:00,欧联杯小组赛A组第一回合打响。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来波兰球队波兹南莱赫的挑战。在经历了联赛两轮不胜之后,转战欧洲赛场的斑马军团急切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半场过后,凭借基耶利尼的头球,尤文1比2落后波兹南莱赫。下半场开场仅10分钟,基耶利尼梅开二度把比分扳平,之后凭借皮耶罗的一记远射,尤文图斯3比2逆转波兰弱旅,补时阶段威尔克的远射绝杀令老妇人最后3比3憾平波兹南莱赫。继联赛打平桑普之后,欧联杯首回合尤文收获一场一样比分的平局。

  比赛第2分钟,兰扎法梅一脚直塞球给亚昆塔,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3分钟,克拉西奇右边路带球内切,可惜一脚传球直接被守门员抱住。第 4分钟,波兹南莱赫球员鲁德内维斯右脚射门,被曼宁格横身扑出。第分钟,鲁特尼夫斯禁区内准备起脚射门时被基耶利尼放倒,裁判并没有表示。第10分钟,尤文获得前场任意球,皮耶罗罚出后被对方球员解围。随后,尤文继续获得前场任意球,这次球吊到球门前被对方后卫解围,尤文继续获得角球。

  11分钟,尤文连续形成角球威胁,皮耶罗左路传中,得球后射门被守门员扑出。第12分钟,波兹南莱赫形成反击,佩斯佐科禁区内被梅洛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鲁德内维斯一蹴而就,波兹南莱赫1比0领先!

  主场落后的形势对于尤文来说并不太妙,双方开始力拼中场,犯规也开始增多。第22分钟,克拉西奇右路传中,球在禁区内形成混乱,兰扎法梅射门并没有打中部位。随后亚昆塔获得一次射门良机,在接后场长传之后亚昆塔禁区内左脚射门,可惜球并没有打上力量被守门员没收。25分钟,尤文获得前场任意球,皮耶罗直接射门偏出左门柱。第26分钟,亚昆塔在禁区弧顶前被侵犯,尤文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皮耶罗主罚球打在门墙上被弹出。

  第27分钟,皮耶罗左路得球形成突破传中,克拉西奇插上可惜射门没有碰到皮球。第28分钟,克拉西奇传球失误波兹南莱赫打出反击,可惜基库特的射门被曼宁格得到。第30分钟,波兹南莱赫在尤文禁区内连续形成攻势,佩斯佐科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鲁德内维斯推射空门得手,波兹南莱赫2比0领先尤文!

  第33分钟,兰扎法梅传中,球越过皮耶罗和克拉西奇两个抢点球员,划门而过。第36分钟,西索科恶意犯规得到一张黄牌。39分钟,阿尔博莱达也因犯规得到黄牌。落后两球让尤文图斯陷入尴尬的境地,德尔内里准备开始进行人员调整,马尔基西奥在场边热身。45分钟,莫塔换下德切利,德切利下场后进行初步治疗。上半场补时阶段,基耶利尼头球为尤文扳回一球,尤文图斯1比2暂时落后波兹南莱赫。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莫塔一脚直塞球给亚昆塔,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50分钟,尤文图斯罚出角球,基耶利尼再次显威,梅开二度,这名中卫射门得分为球队把比分扳成2比2!

  第53分钟,克拉西奇被侵犯尤文获得前场任意球,皮耶罗开出后西索科把球顶高。55分钟,尤文继续换人调整,佩佩替下兰扎法梅。第57分钟,克拉西奇右路得球传中,球打在对方中卫腿上。61分钟,克拉西奇再次对对方球门形成威胁,塞尔维亚人禁区右路形成突破后射门,球被守门员扑出。随后他又为尤文在右路赢得一个任意球,皮耶罗发出后齐耶里尼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66分钟,波兹南莱赫佩斯佐科因放倒莫塔而被出示黄牌,尤文赢得一个任意球,皮耶罗主罚,球直奔球门内飞去,可惜被守门员封堵。第68分钟,皮耶罗大禁区外中路晃开对方防守球员之后起脚远射,球直奔死角而去。尤文3比2逆转领先!

  第72分钟,皮耶罗中路分边传球,克拉西奇右路传中打在后卫脚上弹出界外。尤文角球开出后又是克拉西奇右路造成一次威胁,塞尔维亚人本场继续延续了联赛的好状态。73分钟,莱希波兹南换人,前锋文奇尼亚雷克换下佩斯佐科。

  79分钟,尤文作出最后一次换人,马尔基西奥替下本场表现不佳的亚昆塔。80分钟,波兹南莱赫也作出最后的换人调整,前锋奇班巴换下斯蒂利奇,中场威尔克换下基库特。83分钟,波兹南莱赫威尔克左路传中,可惜右路插上的文奇尼亚雷克头球顶高,尤文图斯门前出现了一次险情。

  84分钟,尤文图斯球员克拉西奇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补时阶段,莫塔和皮耶罗在右路打出配合,前者禁区内射门被守门员封堵。第92分钟,波兹南莱赫威尔克大禁区外右路突然起脚远射,球钻进球网,3比3!波兹南莱赫补时阶段顽强把比分再次扳平!随着裁判的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凭借基耶利尼的梅开二度和队长皮耶罗的制胜球尤文图斯主场艰难3比3憾平波兹南莱赫。

  尤文(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9-德切利(45′2-莫塔)/27-克拉西奇、4-梅洛、5-西索科、20-兰扎法梅(55′23-佩佩)/10-皮耶罗、9-亚昆塔(79′8-马尔基西奥)

  波兹南莱赫(4-2-3-1):27-库托罗维斯基/3-德扬吉维斯、22-沃吉科维亚克、5阿尔波雷达、25亨里克斯/14-史堤兰斯、23基库特/21-因扎克、10-谢尔盖 、14-佩斯哲科/16-鲁特尼夫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突然摊牌!全世界被老美闪了腰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硅谷来了,一支秘密部队正与俄罗斯作战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突然摊牌!全世界被老美闪了腰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硅谷来了,一支秘密部队正与俄罗斯作战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入境中国 移动支付用户数狂增近6倍
中国乒球好手一家入籍日本 传回四川祭祖被
父亲勒死18岁女儿 9天后被勒死在看守所
浙江街头一段抓捕视频火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