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斯科拉27分击退俄罗斯 阿根廷将与西班牙争第五
www.wforum.com | 2010-09-10 19:44: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0年男篮世锦赛继续进行5-8名争夺战,阿根廷队赢球将争夺第5名。斯科拉和德尔菲诺联手贡献53分,阿根廷队在第四节用防守压制对手的进攻,他们借此拉开差距以73-61击败俄罗斯队,阿根廷队将与西班牙队争夺第五名,而俄罗斯队将和斯洛文尼亚队争夺第七名。

  阿根廷队的斯科拉得到27分和6个篮板,德尔菲诺得到26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奥博托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普里吉奥尼得到5分、5次助攻和4 个篮板。俄罗斯队的莫尼亚得到17分和4个篮板,莫兹戈夫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沃隆切维奇得到10分和3个篮板,赫沃斯托夫得到9分。

  阿根廷队大败给立陶宛队无缘前四名,斯科拉、德尔菲诺和奥博托均首发出场参加这场实际意义不大的比赛。俄罗斯队在昨天输给了美国队,沃隆切维奇的脚伤没有大碍,他们要争取击败阿根廷队。

  开场的4平后斯科拉和奥博托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阿根廷队以12-7领先5分。莫兹戈夫和茹卡内恩科各得两分,俄罗斯队首节过后以11-15落后4分。

  德尔菲诺独得5分,他率队以7-0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阿根廷队以22-11领先11分。莫尼亚突然爆发,他连中三个3分,半场前6分钟时俄罗斯队将比分追至20-22。阿根廷队连得5分稳定领先局面,双方之后交替涨分,赫沃斯托夫命中3分,俄罗斯队将比分追至33-34,斯科拉上篮命中压哨球,阿根廷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6-33领先。

  阿根廷队的斯科拉上半场得到17分,德尔菲诺得到11分;俄罗斯队的莫尼亚得到12分,赫沃斯托夫得到6分。

  第三节开始后德尔菲诺又连拿5分,普里吉奥尼也上篮得手,阿根廷队以43-35领先。彭克拉肖夫打3分成功,赫沃斯托夫也命中3分,俄罗斯队又将分差缩小到3分。普里吉奥尼回敬3分后,莫尼亚连得5分,莫兹戈夫也上篮得手,本节还有50秒时俄罗斯队将比分扳为50平。斯科拉两罚一中,沃隆切维奇的跳投命中帮助俄罗斯队反超,莱昂纳多-古铁雷斯命中压哨3分,阿根廷队以54-52领先2分进入最后一节。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各得4分,奥博托和斯科拉率队联手拿到5分,阿根廷队以63-56领先。沃隆切维奇跳投命中,德尔菲诺两罚全中,斯科拉上篮得手,终场前2分39秒时阿根廷队以67-58领先。沃洛诺夫命中3分,德尔菲诺迅速回敬两记3分,阿根廷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2分。最后关头俄罗斯队无力回天,他们以61-73落败。

  俄罗斯队首发阵容:比科夫、弗里宗、莫尼亚、沃隆切维奇、莫兹戈夫

  阿根廷队首发阵容:普里吉奥尼、扬森、德尔菲诺、斯科拉、奥博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