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意甲三强公布TIM杯大名单 米兰双雄2神童纷落选
www.wforum.com | 2010-08-12 19:59: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2点45,国际米兰将迎来和AC米兰以及尤文图斯的TIM三角杯比赛。今天凌晨,意甲三强公布了参加这次比赛的大名单。

  在国米名单中,桑顿、莫塔、蒙塔里和马里加没有得以入选,而其中最为让人注意的巴洛特利的名字也没出现,这无疑暗示着其已经提前告别了国米的阵容。

  在AC米兰名单中,帕托和蒂亚戈-席尔瓦由于刚刚在美国参加完国家队比赛,所以没有入选。而尤文图斯此次征召球员最少,巴西国脚梅洛回归,陷入转会传闻的迭戈也得以入选。

  TIM杯起源于2001年,是蒂姆电信举办的意甲传统三强(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之间的夏季热身赛,通常是夏天集训开始之后,三支球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热身。赛制是三队捉队厮杀并两两交手,每次交手45分钟,最终由三战的结果排名分出名次。

  按照五届蒂姆杯的“定律”来看,但凡打得不好的球队,往往可以在联赛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而夺冠的球队反而在接下来的赛季中表现糟糕。

  国际米兰参加TIM杯24人名单:

  门将:塞萨尔,卡斯特拉齐,奥兰多尼

  后卫:科尔多巴,卢西奥,麦孔,马特拉齐,萨穆埃尔,齐沃,比拉吉,贝内德蒂,纳塔利诺

  中场:斯坦科维奇,斯内德,坎比亚索,奥比,库蒂尼奥,曼奇尼,奥比奥拉-恩万科沃

  前锋:埃托奥,米利托,潘德夫,奥宾纳,卢多维奇-比利比亚尼

  AC米兰24人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罗马

  后卫:博内拉,内斯塔,奥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耶佩斯,赞布罗塔

  中场:阿巴特,安布罗西尼,安东尼尼,弗拉米尼,加图索,默克尔,诺文尼奇,皮尔洛,罗纳尔迪尼奥,斯特拉塞尔

  前锋:贝雷塔,博列洛,亨特拉尔,因扎吉,奥杜亚马迪

  尤文图斯20人名单:

  门将:曼宁格,斯托拉里,科斯坦丁诺

  后卫:莫塔,基耶利尼,博努奇,格里格拉,德切利,莱罗塔列,费雷罗

  中场:梅洛,西索科,马尔基西奥,兰扎法梅,佩佩,马丁内斯,迭戈

  前锋:皮耶罗,阿毛里,特雷泽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全球最淫乱国家 这国夺冠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普京,大祸临头!
将资金从中国转移出去 又一条路堵死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