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火箭中锋被阿联打爆 整场遭封杀最后1秒却成英雄
www.wforum.com | 2010-07-28 20:01: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安德森就曾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易建联是非常难对付的球员,从今天比赛中的情况看,他说出这话并非是出于恭维,要知道上赛季阿联在和火箭队的那场比赛中连连突破路易斯·斯科拉杀入篮下暴扣,相信那场比赛也给安德森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

  此番两人再度交手,安德森从运动能力,投篮手感,积极性等各方面都比不上易建联甚至不如老将王治郅,在阿联和大郅的联手封锁之下,本场比赛安德森前39分钟的表现简直就是糟糕透顶,如果不是最后时刻绝杀救主,那作为球队首发中锋的他真要背上输球罪人的骂名。

  首节比赛刚刚开始就是易建联在中距离趁着安德森注意力不集中出手命中,随后安德森同样尝试外线跳投,却没能命中。不知是因为状态不好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安德森在比赛一开始就一直没有进入状态,这也导致澳大利亚队主帅将他换下之后始终没有再让他上场,整个第一节比赛安德森居然只打了2分钟,这样的糟糕表现延续到第二节依然没有任何改变,不管是对位王治郅还是易建联,安德森都显得相当狼狈,王治郅有出色的身高,易建联的身体对抗能力和运动能力也不是盖的。

  直到中场休整过后安德森才逐渐找回状态,澳大利亚队外线球员的频繁突破为他扯开了足够多的空间,尽管频繁出手不中,但他却能用灵活的篮下脚步和身高优势和阿联、大郅抗衡。

  到了末节比赛安德森已是越战越勇,上半场赢得了足够多的休息时间,这让他在易建联等对位球员体能下降的情况下始终能够保证优势,末节比赛中段安德森就是靠着这一点连续造成易建联犯规站上罚球线,作为一个有外线投射能力的大个子,安德森的罚球功夫自然不是盖的。

  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澳大利亚人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内线不再处于劣势之后他们的外线射手们也逐渐找到感觉,全场比赛还有2分钟结束,安德森的两次罚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随即澳大利亚队凭借积极的拼抢和快速反击终于反超比分,这个时候中国队也靠着易建联和王治郅的连续罚球命中再度拿回优势,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10秒钟,澳大利亚队叫了最关键的一次暂停。

  回到场上之后,米尔斯持球快速突破篮下,就在中国男篮收缩防守准备包夹的时候,米尔斯一个低手传球给了安德森最好的机会,顶着易建联奋力的封盖,安德森一个勾手投篮将球稳稳的打进篮筐,在全场比赛几乎都被易建联防死的情况下,这一刻安德森成为了澳大利亚队的英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