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今夏市场仅10位真明星 姚明究竟算不算特权球员
www.wforum.com | 2010-05-21 20:36: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东西部决赛如火如荼进行中,但已经有不少人将目光投向7月1日打开的自由市场了。都说这是史上最热闹的自由市场,那么究竟有多少特权球员和明星球员?

  其实,特权球员并没多少,像乔-约翰逊这种家伙,已有无数人开始对他的领袖气质产生怀疑了。特权球员,一定是更衣室的“话事人”,必须体现球队的气质。这样的自由人,今夏也就四位:勒布朗、韦德、波什、诺维茨基。前三位是03一代的代表,他们还算年轻,天赋异禀,任何球队都想以他们为核心建队。诺维茨基拥有提前终止合同选项,和皮尔斯、里德和佩贾等其他拥有这一选项的球员不同,德克所剩颇丰,场均20多分对他来说不是问题,离开小牛,仍会有不少球队送上丰厚的合同。

  当然,约翰逊虽然算不上特权球员,好歹还是个明星,今夏自由市场上可能出现的明星球员包括:约翰逊、大卫-李、布泽尔、小斯。还有一些球员,像雷- 阿伦和麦蒂,他们名气够大,但实力却大不如过去,阿伦至少还可以作为夺冠拼图来使用,只剩一张嘴的麦蒂有没有人要都还是个未知数。究竟是按他的名气,将他放在明星球员当中,还是按他的实力,将他归为饮水机看守员?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

  雷-阿伦可以算上顶级的夺冠拼图,今年季后赛就体现得非常明星,事实上,让他跌出明星球员领域的最大原因是伤病和年龄,这是无法改变的。今夏还有不少类似阿伦这样的夺冠拼图,比如雄鹿的里德诺、小牛的海伍德、尼克斯的艾尔-哈林顿、以及火箭的斯科拉和洛里。热队大前锋哈斯勒姆,相信也会吸引不少球队。老希尔拥有球员选项,他应该不会跳出合同,但如果他成为自由人,一定是块很好的夺冠拼图,看看他今年季后赛的表现就知道了。

  在夺冠拼图和饮水机看守员之间,还有一群球员,应该属于角色球员,他们的作用不如夺冠拼图来得大,他们的实力又并非登不了场。这样的球员包括费尔顿、内特-罗宾逊、老米勒、公牛的穆雷、快船的布雷克和古登、奇才的麦克-米勒等。至于那些被称为饮水机看守的边缘人,像奎恩、西蒙斯以及很多连名字球迷都很少听说的球员,自然是今夏最忙碌的人,毕竟他们得另找一份工作,养活自己。

  今夏自由市场,两个名字比较富有争议。首先是艾弗森,他还会复出吗?他复出后愿不愿意担任角色球员,愿不愿意发展为夺冠拼图?如果还是一心想做明星甚至特权球员,那么今夏的情况,对他来说,和去年不会有多大不同。

  另一个名字是姚明,他有可能跳出合同,但他究竟属于哪一类球员?明星球员这个领域自然会有他,但他算不算特权球员?近些年来,他身边的球员已经换了一遍又一遍,如果不够特权,火箭为什么要以他为根基建队?

  今夏热闹,但真正的明星,也只有十来个,其中还包括那些很可能不会跳出合同的球员。所以各支球队,在盯着大牌流着口水的时候,也需要冷静下来关注一下角色球员,他们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