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知情人曝詹姆斯伤重 小皇帝已经不合适上场比赛
www.wforum.com | 2010-05-06 00:45: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6日《BallinEurope》报道,詹姆斯伤势加重!对于骑士而言可谓是一个晴天霹雳。甚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詹姆斯目前的伤势,其实已经不适合再继续比赛了。

  目前凯尔特人与骑士总比分打成1-1平,而在双方的第二战中,詹姆斯尽管全场拿下24分,但全场表现的毫无气势,甚至可以说有些昏昏沉沉。而正是在本场比赛赛后,曝光了"詹姆斯伤势可能比预想更严重"的消息,而皇帝十天内三次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也是出于这方面的原因。

  詹姆斯的伤势严重到何种程度?该知情人士透露,肘部的伤势已经严重影响到小皇帝右臂做动作,甚至如今他连拿起比篮球更重的物体都很困难。这一情况在两天前的比赛中就已显出苗头,当时詹姆斯在比赛中几乎很少用右手运球。因此客观而言,对于现在的小皇帝来说,或许选择休战是更好的办法。

  不过一旦小皇帝选择休战,那么骑士将没有任何希望突破凯尔特人的阻拦,在双方第二场交锋中,当詹姆斯无法发挥出正常功率时,骑士便俨然是一支任人宰割的球队。尽管小莫,贾米森和奥尼尔都是实力派,但只要缺少小皇帝这个绝对领袖,那么这些实力派球员就会成为群龙无首的一盘散沙。而一旦继续坚持上场,且不说可能导致伤势恶化,即使带伤作战,他又能发挥出多少?

  当然站在凯尔特人的立场上,没有比这更好的消息了。事实上即使在双方的第二战,带伤上阵的詹姆斯在第四节仍给绿衫军造成很大的威胁。简单的讲,一个健康的詹姆斯无解;一个带伤的詹姆斯,也足够可怕。

  一旦詹姆斯确定无缘出战,那么骑士本赛季将几乎可以肯定颗粒无收。这也会为他在今年夏天的前景蒙上阴影。在此之前《网队日志》刚撰文表示:一旦骑士本赛季无缘总冠军,那么球队得到詹姆斯的希望将大大增加,而拉斯维加斯也已经为勒布朗在今年夏天的去向开出赔率:其中尼克斯得到小皇帝的赔率达到1赔3,网队则是1赔10。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