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米利托建功托蒂染红 国米1-0罗马夺意大利杯
www.wforum.com | 2010-05-06 00:45: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6日2:45(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20:45),在2009/10赛季意大利杯决赛中,罗马和国际米兰相遇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第40分钟,米利托右脚抽射得分。第87分钟,托蒂染红离场。最终,罗马0-1不敌国际米兰,后者捧起意大利杯冠军。

  新世纪开始以来,国际米兰和罗马多次捧起意大利杯冠军。作为这项赛事的传统豪门,国际米兰双杀佛罗伦萨完胜晋级,罗马击退乌迪内斯涉险过关。凑巧的是,国际米兰和罗马除了是意大利杯冠军的竞争者,同时也是意甲冠军的竞争者。上周末,国际米兰兵不血刃战胜拉齐奥,罗马方面表示强烈不满,莫拉蒂则回应意大利杯决赛见。一次突如其来的冲突让双方的关系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剑拔弩张。

  目前,罗马人员比较齐整,除了卡塞蒂禁赛和多尼有伤之外,其他球员都能接受拉涅利的调遣。相对而言,国际米兰方面受到伤病困扰,卢西奥有伤在身。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赛前自曝,斯内德肯定缺阵。不过,国际米兰的首发名单让人大跌眼镜,荷兰人的名字赫然在列,科尔多巴顶替因伤缺阵的卢西奥,马特拉齐也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反观罗马方面,拉涅利用托尼换掉托蒂,让人很意外。

  比赛刚刚开始,斯内德就在同布尔迪索的拼抢中摔倒在地。慢镜头回放显示,布尔迪索踢到了斯内德右腿膝盖,医疗车将斯内德拉出场外,场边的斯坦科维奇开始热身。之后,斯内德一瘸一拐的重新回到赛场,可惜无法坚持继续比赛,他向穆里尼奥做出换人手势,葡萄牙籍教头无奈安排巴洛特利替补出场。第8分钟,布尔迪索抢断成功之后斜传禁区,后点武齐尼奇勉强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10分钟,塔代伊前场反抢成功,中路托尼包抄抢点,可惜巴西人传中质量不高,皮球直接飞到塞萨尔怀中。随后,坎比亚索中场抢断武齐尼奇,巴洛特利巧妙横穿,麦孔后插上抽射近角,布尔迪索奋力将球挡出底线;在随后防守角球的过程中,塞尔吉奥疑似背部受伤,不过,问题好像不大。第13分钟,布尔迪索中圈附近放倒巴洛特利,领到一张黄牌。第17分钟,埃托奥中场弧圈附近长传,米利托甩开胡安盯防之后单刀破门。不过,边裁认定米利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场边的穆里尼奥非常愤怒。

  第18分钟,罗马获得距球门22码远的任意球,里瑟重炮轰门被人墙挡出,随后武齐尼奇和埃托奥发生冲突,被双方球员拉开。第22分钟,巴洛特利大禁区左侧得球之后起脚抽射,布尔迪索飞身将球挡出底线。第26分钟,武齐尼奇中场突然加速突破,随后向前直塞,塔代伊突入禁区横穿,塞萨尔抢在托尼之前将球托出禁区,国际米兰逃过一劫。第28分钟,巴洛特利中场远射,塞尔吉奥轻松将球没收。

  第31分钟,里瑟中场长传,托尼在禁区内头球摆渡,后点塔代伊跟进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滚出底线。边裁认定,托尼在争抢头球时越位。2分钟后,佩罗塔带球高速前插,之后将球分给后侧跟进的塔代伊,后者顺势起脚传中,佩罗塔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托尼中场将球塞给武齐尼奇,后者迅速前插,马特拉齐被迫放铲,领到一张黄牌。之后,佩罗塔踢倒麦孔,同样领到黄牌。

  第37分钟,科尔多巴在和托尼的拼抢中受伤,穆里尼奥被迫安排萨穆埃尔出场。随后,米利托带球杀入禁区,在梅克斯和佩罗塔的贴身盯防下右脚抽射得分,1-0,国际米兰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1分钟,皮萨罗任意球开到禁区,马特拉齐受伤倒地,所幸伤势无碍。第44分钟,布尔迪索中场推倒巴洛特利,主裁判未予判罚,穆里尼奥场边非常愤怒。随后,国际米兰开出前场左侧角球,马特拉齐后门柱附近夸张倒地,双方球员在场上乱作一团。凭借米利托的进球,国际米兰上半场暂时1-0领先罗马。

  下半场比赛伊始,拉涅利做出换人调整,托蒂换下皮萨罗,莫塔换下布尔迪索。第52分钟,萨穆埃尔阻挡托尼,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托蒂中场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塞萨尔扑球脱手,胡安跟进头球补射,可惜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56分钟,巴洛特利在大禁区线上抽射,塞尔吉奥奋力将球拍回禁区。随后,武齐尼奇在越位位置打进一球被判无效。第58分钟,巴洛特利带球反击,被莫塔铲断。

  第63分钟,托蒂报复性踢倒米利托,被出示黄牌。随后,拉涅利用梅内斯换下托尼。之后,罗马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托蒂在大禁区线上直塞,塔代伊突入禁区横穿,坎比亚索抢在武齐尼奇之前用头将球顶出底线。第65分钟,埃托奥利用速度生吃里瑟突入禁区,胡安精准将球铲出。第76分钟,里瑟任意球高出横梁。第78分钟,里瑟中场突然起脚远射,塞萨尔双拳将球挡出底线。第80分钟,梅内斯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未予理会。1分钟后,莫塔中场挑传,武齐尼奇右脚抽射远角,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84分钟,武齐尼奇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可惜罗马未能很好利用这次机会。第86分钟,莫塔跌倒在地,托蒂用脚轻踢前者,逃过判罚。第87分钟,巴洛特利沿着左侧底线突破,托蒂背后恶意踢倒蓝黑小将,被主裁出示红牌。下半场补时3分钟,最终罗马 0-1不敌国际米兰,后者捧起意大利杯冠军。

  附录: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2-3-1):27-塞尔吉奥/29-布尔迪索(第46分钟,13-莫塔)、5-梅克斯、4-胡安、17-里瑟/7-皮萨罗(第46分钟,10-托蒂)、16-德罗西/11-塔代伊、20-佩罗塔、9-武齐尼奇/30-托尼(第63分钟,94-梅内斯)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23-马特拉齐、2-科尔多巴(第37分钟,25-萨穆埃尔)、26-齐沃/4-扎内蒂、 19-坎比亚索、8-莫塔/10-斯内德(第5分钟,45-巴洛特利(第90分钟,11-蒙塔里))/9-埃托奥、22-米利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