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莫雷首曝愿为波什吞垃圾合同 大交易已箭在弦上
www.wforum.com | 2010-05-05 00:39: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5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了休斯敦当地790电台的专访。在采访中莫雷谈到了四点重要的信息:火箭会交易选秀权;球队肯定会在新赛季支付奢侈税;球队肯定会使用中产,而且是全额中产;以及火箭愿意为一位明星球员(如波什)吞下垃圾合同。换言之,火箭已经正式决定,要在今年夏天大干一场了!

  关于火箭交易选秀权的消息,此前莫雷已经在接受采访中提及。毕竟火箭目前签位不尴不尬,除非运气好到逆天抽到状元,榜眼或探花,否则火箭将只能选排到第14顺位。而在历史上这一顺位上出现的优秀球员也是寥寥无几。事实上《纪事报》的费根也坦诚,一旦火箭利用这一签位选秀,那么得到的球员必定将是潜力股,而不是即战力。这与球队希望在下赛季立即出成绩的愿望,背道而驰。

  因此将选秀权交易出去无疑是最好的办法,当然是向上交易还是向下交易,或者干脆作为大交易的筹码之一还不得而知。

  “肯定会缴纳奢侈税”,对于火箭来说也堪称是一个好消息,尽管亚历山大并非真正的铁公鸡,但以往不愿缴纳奢侈税的作风,还是让球迷诟病不已。不过可能是受豪赌球队纷纷取得成功的刺激,亚历山大如今似乎也打算“梭哈”了。

  火箭会动用全额中产,意味着球队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利用这一条款招揽自由球员。这意味着老米勒等人加盟火箭的希望大增,当然前三条信息并不是最重要的,对于火箭来说最重要的信息莫过于“亚历山大已经授权莫雷,如果为了得到一位明星球员,可以不惜吞下附带的垃圾合同!”

  这无疑为波什加盟火箭扫清了障碍,此前《ESPN》的马克-斯特恩曾报道:“火箭是目前联盟里最希望得到波什的球队,猛龙方面可能会提出‘买一搭一’的方案,即除了交易波什外还得再搭上特克格鲁的合同。”对于这样的要求,斯特恩认为“火箭可能无法接受,球队会寻求其他的解决方案”。毕竟希度·特克格鲁本赛季状态大跌,再加之年龄偏大,让火箭多少有些挠头。

  不过现在一切问题全部解决,波什可以有,特克格鲁也可以有!在得到老板的认可后,莫雷大可以尽情施展,将高达2500万的合同一起纳入帐下。不过如何组合排列,这可能会是困扰球队的一大难题。

  据《多伦多太阳报》披露,火箭可以用作的交易的筹码包括乔丹-希尔(266万),巴丁格(78万),洛里(先签后换),肖恩-巴蒂尔(742万,可能会被买断后重回火箭)以及阿里扎(633万),此外还包括今年的首轮选秀权。若按照洛里以400万续约的标准,火箭的这些筹码总价值将达到2100万以上,再需要一些零散的筹码配平交易金额(比如安德森250万的到期合同),即可与猛龙完成交易。

  对于双方来说,这笔交易算是各取所需,巴丁格,希尔和洛里都是年轻有为的才俊,巴蒂尔和安德森则是到期合同,阿里扎可以填补特克格鲁离去后的空缺,球队还能得到一个乐透签位。而火箭尽管吞下了状态下降明显的特克格鲁,但同时也得到了波什这位大牌,将可以凑齐布鲁克斯-马丁-特克格鲁-波什-姚明的强力阵容,当然如此一来火箭除了路易斯·斯科拉与姚明,波什进行内线轮换外,将没有任何替补可用。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就得看莫雷的后续操作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