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托蒂破门中柱帕齐尼2 球 罗马1-2桑普送国米登顶
www.wforum.com | 2010-04-26 00:57: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25日20:45(北京时间26日2:45),在意甲第3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罗马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第14分钟,托蒂先拔头筹。下半场,帕齐尼梅开二度。最终,罗马主场1-2惨遭逆转,联赛六连胜终结,暂时让出了榜首的位置。

  比赛开始之前,回到奥林匹克球场的卡萨诺拥抱了托蒂和佩罗塔两位老队友。随后,双方为刚刚去世的两位女孩弗朗塞斯卡和萨拉默哀1分钟。第9分钟,托蒂脚后跟挑球,梅内斯跟进横向低传,斯托拉里扑救脱手,武齐尼奇跟进补射,皮球被挡出底线。随后,梅内斯禁区外围挑传禁区,胡安倒钩将球打偏。第11分钟,武齐尼奇沿左路突入禁区,可惜最后一脚传中有失水准。随后,佩罗塔攻门被扑。

  第12分钟,罗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武齐尼奇沿着左路突破至底线附近巧妙传中,中路跟进的托蒂推射右下角得分,1-0。第16分钟,古贝尔蒂边路传中,卡萨诺将球顶偏。2分钟后,帕齐尼停球摆脱胡安的防守,随后他在抢球过程中有踩踏布尔迪索的嫌疑,裁判未予理会。第19分钟,罗马打出精妙配合,武齐尼奇脚后跟回传,托蒂抽射近角,皮球越过斯托拉里的十指关,竟击中立柱弹出了底线。

  第23分钟,帕齐尼冲顶撞倒卡塞蒂,卡萨诺补射被布尔迪索封堵。6分钟后,梅内斯前场断球突入禁区攻门,斯托拉里神勇将球挡出,托蒂后点凌空扫射,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第34分钟,武齐尼奇传中,皮球击中扎乌里手臂,裁判还是未予理会。第37分钟,武齐尼奇和梅内斯前场打出二过一,随后黑山前锋横敲,梅内斯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41分钟,武齐尼奇中场突施冷箭,皮球偏出立柱。

  随后,武齐尼奇和佩罗塔发生冲突,托蒂急忙将黑山前锋拉开。第42分钟,皮萨罗中场直塞,武齐尼奇突入禁区抽射远角,皮球滑门而过。凭借着托蒂的进球,罗马在上半场暂时1-0领先桑普多利亚。

  下半场比赛伊始,德尔内里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曼尼尼换下古贝尔蒂,蒂索内换下波利。第48分钟,蒂索内远射高出横梁。2分钟后,梅内斯带球反击,被齐格勒拉到,后者领到黄牌。第52分钟,卡萨诺右路将球送到后点,帕齐尼摆脱里瑟的防守,头球洞穿塞尔吉奥的十指关,1-1。随后,梅内斯冲顶被挡出,胡安头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4分钟,帕隆博中场突然远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58分钟,武齐尼奇突入禁区被碰到,裁判没有做出判罚。随后,皮萨罗突施冷箭打出一脚质量极高的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63分钟,皮萨罗再次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随后,托蒂和梅内斯做出配合,后者起脚攻门,皮球击中边网。为了加强进攻,拉涅利第66分钟用托尼换下佩罗塔。随后,皮萨罗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托尼后点头球攻门,皮球被斯托拉里双腿挡出。

  第73分钟,塔代伊换下卡塞蒂。随后,梅内斯前场直塞,托尼捅射破网,可惜越位在先。随后,武齐尼奇高速突入禁区,斯托拉里倒地将球没收。第79分钟,梅内斯中路带球过掉多人,可惜最后摔倒在地。第80分钟,特斯塔尔迪换下抽筋的卡萨诺。随后,托蒂在禁区内回做,里瑟中路大力抽射,斯托拉里将球托出横梁。第84分钟,曼尼尼右路传中,帕齐尼抢在里瑟身前将球铲进网窝,2-1,桑普暂时领先。下半场补时3分钟,最终罗马1-2不敌桑普多利亚,联赛六连胜终结,暂时让出了榜首位置。

  附录: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2-3-1):27-塞尔吉奥/77-卡塞蒂(第73分钟,11-塔代伊)、4-胡安、29-布尔迪索、17-里瑟/7-皮萨罗、16- 德罗西/94-梅内斯、20-佩罗塔(第66分钟,30-托尼)、9-武齐尼奇/10-托蒂

  桑普多利亚(4-4-2):30-斯托拉里/8-扎乌里、28-加斯塔尔德洛、6-卢基尼、3-齐格勒/77-塞米奥利、17-帕隆博、16-波利(第46分钟,12-蒂索内)、18-古贝尔蒂(第46分钟,7-曼尼尼)/10-帕齐尼、99-卡萨诺(第80分钟,90-特斯塔尔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