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专访小斯:联手姚有一前提 夏天慎重考虑加盟火箭
www.wforum.com | 2010-04-26 00:55:54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为是同届新秀的缘故,姚明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曾被很多中国球迷戏称为“一生之敌”。转眼,时间已经走过了8年,现在为了总冠军的目标,2002届最强的两位内线球员可能联手作战吗?小斯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

  在小斯的眼里,总冠军是最重要的,现在的他,唯一的目标就是总冠军,并且是要在两个赛季内希望达成的目标,他曾经放言过:“我不相信我留在太阳能够赢得总冠军。”如此一来,就算太阳给他顶薪希望他续约,小斯也不一定会答应,他对自己的未来考虑慎重,一旦签下一份新的合同,他希望的就是夺冠。

  小斯渴望联手姚明,如果加盟休城能够夺取总冠军,他愿意放弃太阳的顶薪效力火箭。以下是网易体育对太阳主力大前锋斯塔德迈尔进行独家专访的详细内容:

  问:你曾经很清楚的表示,就算太阳给你顶薪你也不确定会留在那里,那么你想效力于一直怎样的球队呢?

  斯塔德迈尔:我唯一的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我期盼加盟一支有最好机会赢得总冠军的球队,我仍然不确定这个夏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问:在赛季中期的交易中,火箭曾很接近得到你,虽然他们最后失败了,但是这个夏天他们仍旧有机会引进你,在大前锋这个位置上他们希望得到一名像你这样的超级球星,而你会考虑加盟火箭队吗?

  斯塔德迈尔:休斯敦是一座伟大的城市,我在那里得到了很多快乐,我希望加盟一支有能力夺冠的球队,这个夏天我将是自由的,那些希望我为他们带来总冠军的球队将得到我。

  问:火箭队拥有和你同年级的姚明,距离你们加盟NBA已经过去了8个赛季,如今你们的目标一致,都是希望赢得总冠军,火箭的后卫线上还有布鲁克斯和马丁,如果你能加盟,你认为这是一个梦幻的冠军阵容吗?

  斯塔德迈尔:火箭拥有一个很好的团队,他们完全有机会来让这个阵容更加完美,姚明是一个统治级的中锋,他的表现非常优秀。另外球队的其他人员也是组成强大阵容的有力拼图。这样的阵容足够强大到去赢取一个总冠军,所以我想,我有可能加盟休斯敦。

  问:火箭在赛季中期送走了兰德里,不过他们仍旧拥有另外一名出色的大前锋斯科拉,对比路易斯·斯科拉和兰德里,你认为谁在比赛中更难对付?

  斯塔德迈尔:我认为是斯科拉,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在梦之队的时候在国际比赛中和他交过手,无论是在梦之队还是在火箭队我都多次和他进行对抗,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他很强硬,并且他很聪明,我是他的球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