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专家称火箭完美引援是小斯 姚明归来两人最受益
www.wforum.com | 2010-04-01 00:15:26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篮圈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撰文,火箭本赛季已经无望季后赛,更没有什么盼头了,那么接下来的一步,他们又该如何走?

  对火箭来说,最好的情节莫过于姚明能像大Z一样恢复健康回到赛场上来。大Z有过与姚明类似的伤病和手术,他在术后依然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所以,火箭对姚明的情况也很乐观,但是他们可不能把球队的全部未来都押在姚明一个人身上。于是,他们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强势地追求小斯,并且差一点就能完成。

  小斯的优点在于,他既能打4号位,也能打5号位,还能适应跑轰战术,简单来说,他是一个数据机器。他没什么防守,如果他成为阿帅的手下,那么他必须在这方面进行改善。尽管引进小斯的部分原因是防范再次缺少姚明,但让小斯在姚明身边打球却是一个完美的剧本。

  波什和布泽尔是另外两个选择,但是这两个人都没有小斯打5号位那么熟练。不管怎么说,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这两个名字会频繁的与火箭联系在一起,你可千万不用感到惊讶。

  火箭明白,他们的阵中拥有一些有价值的球员,很多球队都很感兴趣,比如说布鲁克斯、巴蒂尔和斯科拉。

  很明显的是,火箭今夏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续约斯科拉。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斯科拉一直在取得扎实的进步,他不会成为邓肯或者诺维斯基,但是他却在非常非常好的球员之列。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场均得到15.9分和8.8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2%,禁区内的命中率更是达到78%,同时他每场比赛还送出2次助攻。他充满决心和能量,他的激情让他成为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如果只是留住斯科拉,而且希望姚明能打很多比赛,并且在季后赛来临的时候保持健康,那还是不靠谱的。

  而得到马丁解决了休斯敦的很多问题。马丁是联盟当中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同时通过麦蒂的交易,他们还得到了有潜力的前场球员乔丹-希尔,以及非常积极的家伙杰弗里斯,还有未来的两个首轮选秀权。

  虽然马丁花了一些时间才适应新的队友,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他与小布的联手是多么致命的组合。再加上回归的姚明,他可以吸引对方的防守,并且拥有出色的传球能力,这样帮助马丁在下赛季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水准。虽然单薄的身体让他容易受伤,但是当他健康的时候,无论是场上和场下都是极好的球员。

  此外,引进阿里扎也是一个可靠的运作。他已经打出了生涯的代表作,本赛季场均14.9分、5.5个篮板和3.8次助攻,如果能与一个能得分的大个一起打球,他的效率会大大的提升。

  当然还有二轮的菜鸟巴丁格,他的进步再次证明,火箭的管理层就是选秀的大师。麦蒂的缺席让巴丁格获得不少机会,他充分利用了这些机会。他场均贡献 8.3分,在昨天与奇才的比赛中,更是拿到生涯新高的24分。更重要的是,他已经融入到了球队的文化当中。

  现实情况是,火箭今夏没有多少空间来运作,很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姚明和杰弗里斯都不会执行球员选项。看起来,阿姆斯特朗并不在计划之列,只有在球队陷入中锋危机的时候,他才能得到一些时间。海耶斯下赛季拥有球队选项,洛里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可以几乎肯定的是,他们两个下赛季会回到球队当中。现在看看,他们还要续约斯科拉,因此选秀是进一步补充战力的最优先选择。同时,火箭倒是有一份中产特例以及一份双年特例可以使用。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火箭的战绩没那么糟糕,只有很小的机会获得高签位。因此,只能寄希望于火箭慧眼识人了。很明显,替补中锋是他们最需要补充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放弃选择一个速度快、能投三分的得分后卫,如果能得到的话。

  就现在来说,09-10赛季的火箭也取得了一些成功,他们的胜率会保持在50%左右,很可能会在以上,他们可是在没有全明星的情况下完成的,这是个不错的成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