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专访哈里斯:阿联过于依赖跳投 成为领袖当仁不让
www.wforum.com | 2010-03-17 00:11:32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3月14日,新泽西网队做客休斯敦挑战火箭队,新泽西主力控卫哈里斯接受了问的专访,专访中哈里斯大谈本赛季网队战绩如此烂的原因,卡特走后,哈里斯也自信自己能够带领这支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而在和阿联内外配合当中,哈里斯认为阿联过于依赖跳投,这让他们之间的配合和传接需要更多地去练习和配合……

  问:对阵火箭的比赛你们半场领先,你们本来有机会取胜,而本赛季你们也一直在输掉像这样原本可以取胜的比赛,这对你们来说有多沮丧?

  哈里斯:这真的很沮丧,这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们的阵中拥有很多年轻的球员,同时我们现在也正在尝试很多新东西,但是我们仍旧会继续学习,继续努力,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比赛,我们必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问:球迷和许多人都不愿意看到网队创下史上最差纪录,你们的球队将如何避免赛季结束的时候球队出现这样尴尬的战绩?

  哈里斯:当然了,我们不希望成为历史最差的一部分,所以现在在赛季剩余的比赛里我们必须力争至少三场胜仗,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也是我们目前所专注想要做到的,这需要时间,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问:那么你认为网队整个赛季网队战绩如此之差的原因出在哪里呢?

  哈里斯:赛季初的时候我们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之后我们又更换了教练,我们眼前面临着很多困难,加上我们的阵容有比较年轻,缺少经验,交易也让我们的阵容需要重新去磨合,我们需要时间去团结在一起。

  问:这赛季卡特离开了网队,你认为这是导致你们球队战绩下滑如此之快的原因之一吗?

  哈里斯:他的领袖能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他是我们这个组织最重要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更衣室里最具召唤力的领袖。

  问:当卡特离开之后你如何承担起球队的领袖角色带领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

  哈里斯:我正在变得更好,他走后我接管了他的角色然后试着变得更具侵略性,让自己的进攻端作出更多的贡献,考特尼·李在队内做得不错,特伦斯·威廉姆斯也做得不错,我们全队在进攻上事实上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的。

  问:作为球队的主力控卫,你如何给你们的两个主力大个洛佩兹和易传球?

  哈里斯:我必须总是很好地去阅读其他球队对他们是如何防守的,他们有拥有大手,当他们一伸出手要求的时候我也很容易地找到了他们的位置。

  问:你知道易在接球这一点上并不是那么得心应手,所以你如何更好地给他传球?

  哈里斯:易有些不同,他是一个比较喜欢跳投比较依赖跳投的人,所以必须看在比赛中别人对他的防守是如何,他能否得到很好的空位机会。

  问:但是你却经常能够和布鲁克(洛佩兹)上演精彩的空中接力,为何和阿联却没太多出现这种精彩的配合?

  哈里斯:就像我所说的,在比赛中你要看准了谁这时候状态极佳,谁得到了最好的位置,当然我可以给他们两个人都传出空接的好球,但主要是每个人的站位都不同,我看到谁出来了好机会就会传球。

  问:那么你找出了更好的办法和易在比赛中去配合么?

  哈里斯:我们之间必须找到更好的感觉去配合,就像我说的,他比较喜欢跳投,更多地喜欢投篮,更喜欢进攻,所以我们必须持续摸索出更好的办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