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南勇为求立功或供出重量级人物 国脚球员恐遭殃
www.wforum.com | 2010-03-04 23:20:39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东亚四强赛、春节和冬奥会的接踵而至,稍稍转移了人们对反腐的关注。如今,随着冬奥会的落幕,反腐再度成为中国体坛的第一焦点。南勇等人被正式逮捕,足协、国字号、裁判界开展三线整顿,说明了一点:反腐并没有开始“收官”,而是向着更深更广的范围进行。

  实际上,现在的确还有几个方面的情况没有明朗,很多人也从四个方面进行着期待。第一,就是有没有更大的“鱼”落网。作为行业最高领导,南勇在他的腐败过程中,是否有更重量级的人物参与其中,这是人们比较关注的。南勇在“里面”很配合,交代了很多。如果腐败过程中真有更重量级的人物,相信他不会避重就轻,错过立功表现的好机会。

  第二个方面,就是一直遭受诟病的裁判群体是否就真的清白。16年来,不少裁判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作为能够左右比赛结果的直接人员之一,裁判界是否还会再出现龚建平式的人。2002年那次反黑时,大批裁判退还数万元就得到了清白之身,这次涉黑者想必不会再有这么容易就逃过制裁。

  第三就是处于风口浪尖的各级国家队能否全身而退。贾秀全据说已交代很多国字号球队的问题,在里面的相关人士也还没结案,因此人们相信,各级国家队肯定不是净土。媒体已报道,球员中广泛存在着“买国字号名额”的现象,南勇和杨一民都曾经直接掌管过国字号球队,他们很可能牵出球员的问题。

  第四就是征战中超和甲A多年的队伍是否会被揪出。广药、成都谢菲联是近年才冲超的队伍,青岛海利丰一直厮混中甲,唯独不见多年征战甲A和中超的球队出现。难道老资格中超球队就没问题?显然不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