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阿联14分10板难救主 骑士轻取网队斩获五连胜
www.wforum.com | 2010-03-04 00:03:46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泽西网队(6胜54负)延续连败势头。詹姆斯贡献两双26分和14次助攻,希克森也有两双,他们带领克里夫兰骑士队(48胜14负)早早确立两位数领先局面,他们顶住了网队之后的反扑,骑士队在客场以111-92获胜,他们取得五连胜,网队遭遇两连败。阿联贡献14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可是他却无法阻止球队落败的命运。

  骑士队的詹姆斯得到26分、14次助攻、7个篮板和3次抢断,希克森得到20分、13个篮板、3次抢断和1次盖帽,贾米森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小莫得到16分和6次助攻,瓦莱乔得到12分,帕克得到8分。网队的洛佩兹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21分、7次助攻、5个篮板和5次助攻,易建联出场41分49秒,他11投5中,他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他还有3次抢断、2次盖帽和1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1分,罗伯茨得到10分。

  奥尼尔继续因伤缺阵,网队也缺少了李。开场的3平后詹姆斯打3分成功,希克森补扣得手,骑士队以8-3领先。网队回敬一波6-2的反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贾米森和穆恩各得4分,骑士队以18-9领先。两队各得4分后,贾米森3分中的,詹姆斯突破扣篮得分,首节还有3分20秒时骑士队以27-13 领先。暂停后网队只有洛佩兹用扣篮得到2分,瓦莱乔独得4分,他率队拿到8分,骑士队首节战罢以35-15领先20分。阿联首节2投不中,他只有3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盖帽,詹姆斯单节得到10分和8次助攻。

  汉弗里斯第二节开始后连拿4分,詹姆斯回敬6分,阿联跳投命中,这让两队仍有20分差距。穆恩扣篮得手,阿联也很快回敬一次扣篮,一轮9-0的反击波让网队以30-43落后。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阿联又贡献4分,半场前2分30秒时网队以38-52落后。帕克底角命中3分,詹姆斯又一次突破暴扣,骑士队重新领先19分。威廉姆斯跳投命中,网队半场战罢以42-59落后。

  骑士队的詹姆斯上半场得到18分和10次助攻,贾米森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希克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网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洛佩兹得到9分和5个篮板,阿联6投3中得到8分和5个篮板,他还有1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

  詹姆斯两罚全中开始第三节,网队连得7分,他们以49-61落后。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希克森连拿4分,小莫罚球命中,骑士队以70-52领先。在两队各得几分后希克森又连拿4分,骑士队以81-59领先22分。洛佩兹和哈里斯各得两分,鲍维和汉弗里斯均两罚一中,帕克两罚全中,洛佩兹跳投命中压哨球,网队以68-86落后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汉弗里斯跳投命中,瓦莱乔连拿4分,一轮6-3的小高潮让骑士队仍有19分领先。阿联命中3分,他率队打出一波10-2的反击高潮,网队将比分追至83-94。小莫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回敬一轮9-3的小高潮,终场前3分钟时骑士队以103-86领先。网队最后关头虽然奋起反扑,但他们无力翻盘,阿联最后时刻命中一记3分,网队以92-111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帕克、詹姆斯、贾米森、希克森

  网队首发阵容:哈里斯、罗伯茨、哈塞尔、易建联、洛佩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