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冬季两项女子接力俄罗斯成功卫冕 中国队名列第九
www.wforum.com | 2010-02-24 00:09: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4×6公里接力赛在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进行,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俄罗斯队以1小时9分36 秒3的成绩夺取该项目金牌,法国队以1小时10分9秒1的成绩获得银牌,缺少两金得主努内尔压阵的德国队以1小时10分13秒4的成绩收获一枚铜牌。中国队有不错的开局表现,可是第三棒发挥一般,最终中国队以1小时12分16秒9的成绩获得第九名。

  19支参赛队伍一同出发,每支队伍有四位参赛选手,每位选手均两次进入靶场(先卧射后立射),脱靶后可以有额外三发子弹,如果再脱靶,每一次脱靶加罚一圈150米。中国队派出王春丽、刘显英、孔颖超和宋朝卿参赛,夺冠热门德国队并没有派出两金得主努内尔,努内尔表示她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为了给其他队友们赢得奖牌甚至金牌的机会,她相信队友们有实力做到这些。

  比赛开始后法国队的第一棒布鲁内特一马当先,她在卧射中没有脱靶,立射中需要用额外的两发子弹命中,这让她避免受罚,她以17分22秒6的成绩领先结束第一棒。俄罗斯队的斯莱普索娃以17分24秒4紧随其后,德国队的维尔赫姆以17分26秒排名第三位。中国队的第一棒王春丽在卧射用了一发额外子弹,立射用了两发额外子弹,这让她不必被加罚,她以17分44秒7排名第7位。

  法国队第二棒是比卡尔特,她在两次射击中用了一发额外子弹,在6公里的滑行中她继续处于领先位置,她以34分40秒2领先结束第二棒,俄罗斯队的迪托维兹为34分41秒7排名第二位,德国队的霍斯瓦尔得以34分42秒2排名第三位。中国队的第二棒刘显英两次进入靶场各用了一发额外子弹,她以35 分32秒4的成绩完成第二棒,中国队仍然处于第七位。

  法国队的第三棒多林在射击卧射中表现不佳,用掉三发额外子弹她仍有两次脱靶,这让她被罚300米,这影响了法国队的成绩,俄罗斯队的第三棒梅德维德塞娃在两次射击全部命中,她成功超越法国队以52分09秒4的成绩结束第三棒,俄罗斯队升至首位,德国队的贝克第三棒射击中用掉两发额外子弹,她以 52分54秒2排名第二位,多林结束比赛时法国队的成绩是53分14秒4,她们跌至第三位。中国队第三棒孔颖超在立射中用光了三发额外子弹,幸亏她全部命中,但她的滑行速度明显不及前两位队友,她结束比赛时成绩是54分42秒8,中国队的名次跌至第13位。

  最后一棒俄罗斯队的扎特塞娃在两组射击中用了三发额外子弹,她在滑行中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最终她以1小时9分36秒3的成绩率先撞线,俄罗斯队赢得冠军。法国队的拜尔莉在第四棒中表现不俗,她用了一发额外子弹,她成功超越德国队的第四棒亨克尔,拜尔莉以1小时10分9秒1的成绩完赛,法国队获得亚军,德国队的成绩是1小时10分13秒4,她们只能屈居第三位。中国队的第四棒宋朝卿在两次射击中都是五发子弹全中,她在滑行中又超越几位选手,她以1 小时12分16秒9的成绩冲过终点,中国队最终获得第九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