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小罗落选巴西队梦断世界杯 邓加:他不在计划
www.wforum.com | 2010-02-09 19:49:42  腾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9日,巴西国家队公布了3月2日与爱尔兰国家队热身赛大名单,出人意料的是,这份名单上没有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字,这意味着巴西球星将错过巴西队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而他与南非世界杯的距离也越来越远。

    小罗最近颇有些焦头烂额,红黑军团在德比之战之后一直没有找回自己的节奏,而不久前爆出的罗纳尔迪尼奥德比之前在豪华酒店狂欢三天三夜的消息更是将他推上了风口浪尖,在闷平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小罗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是仍然被教练莱昂纳多不留情的换下场,这也是小罗两个月以来首次被换下。

    虽然小罗最近表现低迷,但在之前的表现相当出色——从2009年10月4日联赛对阵亚特兰大开始,到米兰德比大战之前,小罗17场比赛(13场联赛、4场欧冠)贡献了11球8助攻——巴西球王贝利就为小罗呐喊,称其应该和卡卡、罗比尼奥一起组成巴西的世界杯锋线。据《米兰体育报》爆料,小罗在米兰德比之前的放纵狂欢,正是因为得到了巴西主帅邓加的召唤。

    然而,邓加2月9日公布的巴西队名单里,依然没有出现小罗的名字。面对媒体的追问,邓加表示:“所有球员都有机会,事实证明,小罗已经不在我们的计划中。”小罗是从来没有得到邓加的召唤,还是因为米兰德比前的狂欢、从德比战开始后的低迷,而再次遭邓加抛弃,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南非世界杯的大门,已向小罗关闭——除非出现重大意外事件。

    罗纳尔迪尼奥上一次代表巴西国家队打比赛要追溯到2009年初对阵秘鲁,当时他仅仅获得了13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在那之后,小罗本人进入了低迷期,就再也没有入过邓加的法眼。

    附巴西战爱尔兰22人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米)、多尼(罗马)

    后卫:麦孔(国米)、阿尔维斯(巴萨)、卢西奥(国米)、胡安(罗马)、蒂亚戈-席尔瓦(米兰)、路易松(本菲卡)

    中场:巴斯托斯(里昂)、吉尔伯托(克罗塞罗)、吉尔伯托-席尔瓦(帕纳辛纳科斯)、梅洛(尤文)、若苏埃(狼堡)、克莱伯森(弗拉门戈)、拉米雷斯(本菲卡)、巴普蒂斯塔(罗马)、埃拉诺(加拉塔萨雷)、卡卡(皇马)

    前锋:罗比尼奥(桑托斯)、尼尔马(比利亚雷亚尔)、法比亚诺(塞维利亚)、阿德里亚诺(弗拉门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