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麦蒂首次主动表态示好76人 T-Mac:我想去费城!
www.wforum.com | 2010-02-08 22:58: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沉默许久的特雷西·麦格雷迪再度公开发表了自己的态度。据费城Philly.com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报道,麦蒂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了想要去费城的愿望。

    史密斯在一篇关于76人近期交易事件的文章中这样写道:"他们(76人)也应该积极追求麦蒂,他曾经告诉我,'我愿意在费城结束本赛季'。"

    前一段时间,美国媒体曾经曝出火箭可能用麦蒂交换76人安德烈·伊戈达拉的消息,但是在本月 6日,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接受一次电台采访时半开玩笑地表示,他们只愿意用布莱恩·库克去交换。之后,ESPN也曾报道火箭和76人已经停止商谈这笔交易。

    目前,76人也同样陷入深深的流言旋涡中,有多支球队对伊戈达拉感兴趣。据ESPN今天的报道,最可能的交易是太阳送出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杰森·理查德森,换来76人的伊戈达拉和达姆波特,而且太阳已经派遣球队高层近距离观看伊戈达拉的比赛。

    在火箭和76人交易流言逐渐平淡下来的情况下,麦蒂突然通过史密斯传达了想要前往费城的消息,可能会让火箭措手不及。

    麦蒂此前已经和火箭达成了一项协议,2009年12月29日,在莫雷、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和麦蒂的经纪人之一阿恩·泰勒姆今天举行的一次电话三方会谈中,火箭与麦蒂方面已达成一致,火箭会在2月19日交易截止期到来前想方设法将麦蒂交易出去。而在此期间,火箭允许麦蒂无限期离队,不参与球队的训练和比赛。

    报道此则新闻的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前些时候回到《费城调查者报》,并刚开始重新为该报撰文。他的记者生涯和76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并能够了解到76人内部的一些独家消息。此前,他还通过其个人官方网站发不了阿伦·艾弗森的退役声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