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峨眉派掌门解读中泰战 欲邀泰拳王明年入川再战
www.wforum.com | 2009-12-21 23:41: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国内外武术人士热议的中泰拳王争霸赛已经落下帷幕,但中国功夫击败来势汹汹、口出狂言的泰国拳王的事实,却没有让这场武林争霸就此画上句号。针对目前很多观众质疑中国武术获胜是靠裁判帮忙的观点,四川峨眉派掌门汪键给予了否定,“中国武术人士绝不会为了保全颜面,而做出有违体育道德的事情。”为再次证明中国武术的实力,汪键表示,会向有关部门申请,明年邀请泰拳王入川切磋。

    热议中泰之战

    “说裁判吹‘爱国哨’没有根据”

    在19日晚,汪键通过网络观看了本次中泰拳王争霸赛,对于中国散打选手在比赛中勇猛善战,汪键表示称赞,而中国功夫4:1获胜的结果也让这位汉子感到满意。

    不过很多现场观众对最后一战边茂富战胜比考克莱的比赛极为不满,中国选手边茂富并没占明显优势却被判获胜,当时现场响起了观众的嘘声。而昨天,很多网民更是通过发帖的方式,对比赛的公平性提出质疑,他们认为当值的中国裁判明显偏袒中方是在吹“爱国哨”。对此,汪键却不完全认可,“的确,比赛不是很精彩,但说裁判吹‘爱国哨’没有根据,我只是感觉双方仍有发挥空间而已。”

    筹备来年大战

    “约泰拳王明年到峨眉山比比”

    汪键表示,“这次峨眉派提交了参战申请,可惜未获批准有些遗憾。所以,峨眉武术研究会欲邀请泰拳王明年到峨眉山比比。”

    汪键透露,峨眉武术研究会目前正在抓紧起草相关文件,准备近日正式向有关部门提交举办“邀请赛”的申请。与此同时,峨眉武术研究会已经开始选拔参赛人员了,“我们不会有门户之见,只要是中国武术的优秀传承人,只要有足够的实力参加对抗赛,我们都可以发放邀请函。”目前,汪键本人已有了人员,“中国前散打王柳海龙等高手之前也曾申请参赛,都未获批准,若峨眉武术研究会届时能举办比赛,我希望邀请柳海龙等人到峨眉山并肩作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