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欧洲10月最佳阵容:英超四豪门占5席 西甲仅1人
www.wforum.com | 2009-11-16 23:55:09  搜狐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洲10月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11月17日,欧洲体育杂志联盟公布了10月份的欧洲联赛最佳阵容,这也是新赛季的第二期最佳阵容。与上月巴萨皇马主宰相比,本月英超毫无疑问成为最大赢家,四大豪门总共贡献5人,占据半壁江山。切尔西的队长特里和左后卫阿什利-科尔,更是唯一两名连续入选新赛季两期最佳阵容的球员。而蓝军队副兰帕德携手阿贾克斯射手王苏亚雷斯,以7票(最多10票)共享本月票王殊荣。

  在其余入选的6人中,上期风光无限的西甲,本期仅有刚刚完成斗牛士处子秀的塞维利亚飞翼纳瓦斯入选。皇马巴萨竟然无一人入选,梅西更是得到0票。此外,意甲继上期有两人入选后,本期则有尤文门神布冯、国米飞翼麦孔,以及米兰新老双星内斯塔和帕托共4人入选。而最后一个名额被荷甲豪门阿贾克斯“锋线一哥”路易斯-苏亚雷斯占据,乌拉圭人目前也正在欧洲金靴榜领跑。

  欧洲体育杂志联盟的月度最佳阵容由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英国《世界足球》和西班牙《足球先生》等在内的10家媒体投票选出,ESM会根据每个媒体的最佳阵容进行选票的累计,然后评选出每月的最佳11人。每年5月冠军杯决赛结束后,ESM还会评出一套赛季最佳阵容。(搜狐体育 蝎虎)

  欧洲体育杂志联盟(ESM)10月最佳阵容(433):

  门将:布冯(意甲、尤文图斯、2票);

  后卫:麦孔(意甲、国际米兰、3票),内斯塔(意甲、AC米兰、5票),特里(英超、切尔西、5票),阿什利-科尔(英超、切尔西、5票)

  中场:赫苏斯-纳瓦斯(西甲、塞维利亚、5票),法布雷加斯(英超、阿森纳、6票),兰帕德(英超、切尔西、7票);

  前锋:帕托(意甲、AC米兰、4票),托雷斯(英超、利物浦、4票),路易斯-苏亚雷斯(荷甲、阿贾克斯、7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