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巴萨欲抢荷兰新科国脚 边路强人被温格高度关注
www.wforum.com | 2009-10-22 20:31:50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尔维斯的受伤,顿时使得巴萨最强一环变得平庸。在巴萨战术体系中,阿尔维斯发挥着右边锋的作用,他和梅西组成了全球最犀利的右路搭档。普约尔是一名出色的中卫,但踢边卫却有着只擅守不擅攻的软肋。如果普约尔和阿比达尔同时出现在边路,巴萨边卫的助攻能力就基本为零。

    “人们都以为阿尔维斯没有极限,但他也是人,是人就有极限。”瓜迪奥拉已经为过度使用阿尔维斯感到后悔,巴萨也开始为他寻找起了轮换备胎。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目前正在考察荷兰国脚范德维尔。

    范德维尔现年只有21岁,他是荷甲联赛中助攻能力最强的右后卫之一。相比普约尔,范德维尔防守是短板,但助攻能力却有极大优势。考虑到普约尔有可能会在本赛季末离开巴萨,引进一名替补右后卫对巴萨来说已经刻不容缓。

    范德维尔出道于阿贾克斯青训营,目前他的身价为1000万欧元左右。在07年3月11日阿贾克斯4比1客场胜特温特的比赛中,范德维尔上演了荷甲处子秀。迄今为止他为阿贾克斯踢了52场荷甲联赛攻入3球。在今年2月荷兰1比1平突尼斯的友谊赛中,范德维尔上演国家队处子秀,目前他一共为郁金香军团踢了5场国际比赛。

    不过在冬季转会期,巴萨不大可能向范德维尔出手,红蓝军团的首要目标是左边锋和后腰。但若巴萨不尽快敲定范德维尔,这名新科荷兰国脚很可能被阿森纳截杀,温格已经多次派球探考察他的表现。众所周知,温格也许是这个星球上最喜欢也最擅长使用新星的豪门主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人大闭幕式现诡异一幕 揭示中共乱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