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火箭意外裁掉康罗伊 常规赛15人阵容仍有悬念
www.wforum.com | 2009-10-22 20:29:08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3日凌晨,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再次宣布裁人,季前赛屡有出色表现的威尔-康罗伊不幸离队。

    据悉首先得到这个消息的是康罗伊本人,他向纪事报透露了这个消息,在接受费根采访时康罗表现的非常失落,不过他也明白,NBA就是一个生意场,“至少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由于太紧张过去三天我都没有睡觉,被裁掉让人很失落,但是事情已经结束了,这一页已经是过去了。”康罗伊说。

    火箭在组织控卫上只有布鲁克斯与洛里两个人,而康罗伊在季前赛的表现也颇有亮点,在坦贝尔与贝克被裁掉之后,一度有观点认为火箭会裁掉老巴里而留下康罗伊作为球队的第三控卫帮助小布与洛里,但是不幸还是发生在了康罗伊身上。

    在康罗伊离队之后,门萨邦苏成为训练营非保障合同球员中唯一幸存的一位。排除受伤的姚明在外,火箭的球员名单上有15位球员,分别是阿隆-布鲁克斯、特雷沃-阿里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路易斯-斯科拉、杰梅因-泰勒、凯尔-洛瑞、蔡斯-巴丁格、大卫-安德森、卡尔-兰德里、乔伊-多西、布伦特-巴里、波普斯-门萨邦苏、肖恩-巴蒂尔、布莱恩-库克和查克-海耶斯。

    巴里下赛季继续效力火箭的可能性已经基本为零,既然没有裁掉老巴里,火箭或许会采用交易的方法来处理他的合同。所以,火箭最终的15人名单仍然有悬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