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网队惜败尼克斯 阿联两节拿准两双
www.wforum.com | 2009-10-21 21:36:40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联洛佩兹联手封盖

    新泽西网队在季前赛中第三次遭遇纽约尼克斯队。尽管在第三节打出36-17的反击高潮让网队一举逆转半场落后带着1分领先进入第四节,但道格拉斯在终场前14.3秒送出关键上篮,李和洛佩兹在最后时刻连续错失扳平机会,这让尼克斯队以94-92击败网队,尼克斯队取得季前赛四连胜,网队遭遇六连败。

    尼克斯队的杜洪得到21分和4次助攻,道格拉斯得到13分,大卫-李得到11分和9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7分和6个篮板,罗宾逊得到7分。网队的罗伯茨得到2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李得到19分和3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9分和8次助攻,易建联出场23分18秒,他11投4中得到8分和9个篮板,他还有1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特伦斯-威廉姆斯得到7分和6个篮板。

    尼克斯队开场后连得4分,阿联在右侧底角跳投命中,这为网队打开得分之门,一轮8-0的攻击波让网队反超4分。大卫-李两罚全中后,双方交替涨分,网队继续保持领先,杜洪和钱德勒各得两分,首节还有6分33秒时尼克斯队以14-13反超1分。阿联暂停后不久封盖杰弗里斯的上篮,他抢下篮板参与进攻,他在高位跳投命中,这率队又是一波6-0的小高潮,网队以19-14领先5分。

    首节还有3分1秒时,阿联被布拉洛克换下,而网队在此后的比赛中竟一分未得,尼克斯队连拿5分,这让首节过后两队战成19平。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连续战平,25平后罗宾逊和道格拉斯分别上篮得手,尼克斯队以29-25领先4分。网队暂停后威廉姆斯和阿尔斯通各得两分,他们将比分扳为29平,33平后加里纳利和杜洪分别命中3分,尼克斯队取得6分领先。阿联和洛佩兹在本节还有4分3秒时联手登场,可他们也无法阻止对手的进攻高潮,钱德勒和杜洪分别命中3分,一轮7-1的攻击波让尼克斯队以46-34领先。

    半场前2分多钟时,阿尔斯通突然爆发,他连得5分,不过杜洪连续两次跳投命中,尼克斯队仍有11分领先在握。网队之后又连续进攻不中,杜洪再次送上3分,钱德勒命中压哨3分,尼克斯队半场结束时以57-39领先。

    尼克斯队的杜洪上半场得到17分,钱德勒得到8分,李和加里纳利各得到7分和5个篮板;网队的罗伯茨得到10分,阿尔斯通得到9分和5次助攻,易建联得到4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网队加强了防守,阿联连续抢到篮板,罗伯茨独得4分,他率队以8-2的反击高潮开局,网队将分差缩小到12分。杜洪、李和钱德勒各得两分,一轮6-0的小高潮让尼克斯队以65-47领先,网队只好请求暂停。暂停后罗伯茨和李合力得到7分,网队又将分差缩小到13分,杰弗里斯两罚全中,易建联独得4分,他率队打出一轮11-0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2分55秒时网队将比分追至65-69。

    杰弗里斯命中3分后,罗伯茨和休斯各得两分,尼克斯队领先7分。洛佩兹和威廉姆斯分别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8-0的反击波结束本节比赛,网队前三节过后以75-74反超1分。

    威廉姆斯在第四节开始后错失两罚扩大领先的机会,西蒙斯也连续两次进攻犯规,罗宾逊两罚皆中,希尔补扣得分,尼克斯队重新领先3分。西蒙斯和罗伯茨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一轮10-4的反击高潮,终场前6分钟时网队以85-82领先3分。接下来的三分多钟时间里,网队又找不到投篮准星,道格拉斯连得5分,终场前2分33秒时尼克斯队以87-86反超1分。

    经过暂停调整后网队的进攻仍没有起色,亨特两罚全中,终场前1分27秒时尼克斯队领先3分。希尔上篮得分,李左翼命中3分,终场前38.3秒时网队将比分追至89-91。道格拉斯突破上篮得分,终场前14.3秒时尼克斯队以93-89领先,网队请求暂停。李暂停后跳投不中,阿尔斯通采取犯规战术,兰德里两罚一中,终场前6.5秒时尼克斯队以94-89领先。

    网队暂停后李造成兰德里犯规,他第一罚命中,第二罚故意不中,他抢到篮板,上篮得分并造成休斯犯规。李加罚不中,他又抢到篮板,再次进攻时又造成休斯犯规,此时距离第四节结束还有1.1秒。可惜李第一罚不中,他第二罚只能选择不中,洛佩兹抢到篮板后上篮不中,网队以92-94惜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杜洪、钱德勒、哈林顿、杰弗里斯、大卫-李

    网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考特尼-李、罗伯茨、易建联、洛佩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