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麦蒂游说球队欲提前复出 只有他才是火箭救世主
www.wforum.com | 2009-10-19 21:45:14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季前赛已经接近尾声,而火箭阵容上的问题也非常明显的暴露在我们面前,无论是安德森还是邦苏或者是多西与姚明的差距太大,身高只有6尺6寸的海耶斯是火箭队中内线防守最出色的球员,但是当你把一个身高不足两米的球员放在中锋位置上的时候,球队的攻击力自然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那么有谁来帮助火箭解决新赛季可能面临的这些艰难问题呢?姚明?不可能了!麦蒂?有可能哦!

    今天《篮圈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在接受球迷在线提问时就提到了这个问题,而他表示麦蒂目前正在积极游说球队希望可以提前复出。

    英格拉姆表示对于火箭目前的状况他并不感到意外,他甚至曾经想象过更坏的结果,特别是在巴蒂尔受伤缺阵之后。对于火箭的攻击活力问题,只要麦蒂一天没有回来,问题就不能得到根本性的解决,火箭在没有麦蒂的日子里或许会输掉90%的比赛,因为他们毫无攻击力可言。不过现在有一个好消息是麦蒂正在非常努力的游说火箭队允许他提前复出。

    麦蒂真的可以提前复出吗?

    游说火箭提前复出?这个似乎并不是太符合麦蒂以往的行事风格,但是这个应该是一个值得相信的消息,这个夏天以来麦蒂表现的异常低调,没有了以往那些过度的商业活动,而传出的流言消息要么与刻苦训练有关,要么则与提前复出牵涉的一起。

    大家都非常明白的一个问题是,今年是麦蒂的合同年,他需要有有一份可观的数据去为自己的下一份合同也可能是生涯最后一份合同做筹码,如果身体状况不允许他复出,麦蒂本人肯定也不会愿意冒险要求复出,如果因为复出过早而再遭伤病,麦蒂毁掉的可能不再仅仅是这个赛季,而是整个职业生涯。

    麦蒂复出能为火箭带来什么?

    如果麦蒂真的可以提前复出,那么毫无疑问火箭的攻击火力问题可以得到解决,麦蒂个人的攻击水准不需要质疑,而他还是一名出色的团队球员,只要他愿意,他随时都可以为队友送出精妙的助攻传球。

    麦蒂的牵制可以为斯科拉带来更空阔的内线空间,而巴蒂尔与阿里扎在空位时也可以得到更好的传球,22连胜的火箭是麦蒂率领球队取胜的代表作之一,如果麦蒂可以提前归来并打完这个赛季,那么火箭的季后赛恐怕问题并不是很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