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杰克船长炮轰:我不是科比球迷 他打球实在太脏
www.wforum.com | 2009-10-15 00:03:31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科比

    斯蒂芬·杰克逊最近可谓是风口浪尖上的人物,人们本以为他在辞掉勇士队长的职务之后就能够消停一会儿了,未曾想“杰克船长”仍然对与科比结下的梁子而耿耿于怀。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场比赛是科比玩阴的黑了他,如果今后在比赛场上遇到同样的情况,他仍然不会坐视不理的。

    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与湖人的季前赛上,杰克逊在短短的10分钟时间里便集5次犯规及1次技术犯规于一身。后来“杰克船长”因为在场上的这种疯狂的表现,被老尼尔森教练处以停赛两场的处罚。这也成为后来一系列事件的导火索。

    如今,在事情即将风平浪静的时候,杰克逊再次语出惊人,将矛头再次指向了科比。“我可以这么说,科比在场上的动作始终都不干净。但是他却总是能够得到裁判的偏袒。我决不能忍受这些,我认为这是极大的不公。”随后杰克逊还强调道:“我认为自己当时的所作所为完全是正当的反应,如果这种情况下次再发生的话,我想我还会这么做的。”

    近来“杰克船长”的火气颇大,他除了与老尼尔森教练交恶,将矛头对准科比外,还公开抨击了自己的队友。他认为与湖人一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球队出头,然而在事情发生之后,却没有得到队友的力挺,这令自己非常受伤。“没有人对我予以支持,所以我只能孤军奋战。”杰克逊无奈地说道。

    此前有媒体报道,科比对杰克逊所作所为的评价是“幼稚的行为”。尽管杰克逊并未对此事发表见解。但是炮口对准科比是免不了的了。

    “我不会就此屈服的。”杰克逊说道:“我不是科比的球迷,我也不像有些人那样如此看重他,我只需要做好自己就足矣了。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清楚,在NBA联盟里就是要做一名有无限求胜欲望的竞争者,我所做的一切也是基于这些原因。我不会羡慕或嫉妒某人的。但是我始终认为,若想成为一个真男人,所有的一切都要在公平的环境下进行。”杰克逊话中有话,他所指的已经非常明确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