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世预赛:纳尼进球接班C罗 葡萄牙4-0晋级附加赛
www.wforum.com | 2009-10-14 23:58:38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纳尼翻跟头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点45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葡萄牙主场迎战马耳他。上半时,纳尼、西芒先后为葡萄牙取得进球。下半时,韦洛索、艾迪诺各自为主队建功。最终,葡萄牙4-0战胜马耳他,顺利晋级欧洲区附加赛。

    本场比赛,佩佩解禁复出,而奎罗斯为了提早锁定胜局,更是罕见的排出343的开放阵型。其中纳尼、西芒以及列德森出任球队前场三叉戟。而奎罗斯也为自己的一番举动收到了成效,其中纳尼成功接班C罗,成为葡萄牙进攻最为犀利的球员,同时也多次为队友传出威胁球。

    第1分钟,西芒与列德森在 对方禁区前沿做二过一,西芒右脚贴地球射门,球被霍克得到。1分钟之后,葡萄牙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对方后卫解围不远,纳尼在门前25米处大力远射,球被霍克扑出。

    第5分钟,纳尼在门前25米处射门擦着立柱而出。第10分钟,韦洛索左侧传中,纳尼头球攻门偏出远门柱。第11分钟,梅雷莱斯右侧传中,列德森得球后转身射门,球被霍克得到。

    第13分钟,葡萄牙左路将球传到禁区,对方后卫解围不远,德科传球给纳尼,纳尼得球后在门前25米处转身凌空射门,球在地上反弹后改变路线飞路网窝,葡萄牙1-0。 兴奋的纳尼在球场做出了空翻的庆祝动作。

    第28分钟,博辛瓦带球内切入禁区横传中路,西芒得球后在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球被霍克挡出。第32分钟,纳尼接到队友传球后,在禁区线上右脚外脚背射门,皮球击中右门柱出底线。

    第35分钟,纳尼右侧传中落点极佳,列德森跳起头球攻门,球擦着左立柱而出。第45分钟,西芒在接到德科传球后,在点球点附近大力劲射球门左上死角得分,2-0。 上半时结束,葡萄牙2-0领先马耳他。

    第51分钟,德科分边给右侧纳尼,纳尼再横敲中路,对方后卫抢在列德森身前提前出脚,不过球没踢远,韦洛索跟进补射得分,葡萄牙3-0。

    第61分钟,西芒禁区前沿做球给列德森,后者转身射门,球偏出右立柱。第63分钟,艾迪诺在门前25米处转身贴地球射门,球偏出。第69分钟,阿西斯左路传中,纳尼头球攻门被霍克得到。

    第75分钟,阿西斯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高出。第82分钟,葡萄牙开出左侧角球,佩佩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立柱。 第90分钟,德科送出直塞球,艾迪诺成功晃过对方门将后轻松推射空门得分。 下半场结束,葡萄牙4-0马耳他,顺利晋级世预赛附加赛。

    葡萄牙首发(343):1-爱德华多/3-博辛瓦、6-卡瓦略、15-佩佩/10-德科、8-门德斯、16-梅雷莱斯(61'7-阿西斯)、13-韦洛索/17-纳尼(71'18-穆蒂尼奥)、9-列德森(61'4-艾迪诺)、11-西芒

    马耳他首发(442):1-霍克/4-赛义德、17-斯齐卢纳、3-阿兹帕尔迪、6-迪梅赫(71'16-费尼切)/2-穆斯卡特、10-科亨(24'13-法伊拉)、8-布里菲亚、18-帕策/5-福特基逊、9-米弗速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