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娇妻博客无意泄露天机 国米门神转投巴萨曼联
www.wforum.com | 2009-10-06 22:04:24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珊娜博客截屏:红框内证实塞萨尔收到一份“伟大俱乐部”的报价

    自从2005年加盟国米以来,巴西门神朱利奥-塞萨尔已经成长为世界上最顶尖的门将之一,2006-2009年国米意甲三连冠他居功至伟。不过现在朱利奥-塞萨尔却有离开国米的可能,披露这一惊天消息的正是他的妻子、罗纳尔多前女友苏珊娜。

    根据意大利《转会市场》、《全市场》等媒体报道,朱利奥-塞萨尔的妻子苏珊娜(Susana Werner)本周一在她的个人博客(bloglog.globo.com/susanawerner)中写道,他们一家正处于“巨大的兴奋”之中,而原因除了儿子满7岁之外,就是朱利奥-塞萨尔收到了一份“难以拒绝的超级俱乐部邀请”!

    “这周我们一家都处在巨大的兴奋之中,一个原因是我们的儿子刚满7岁,另一个原因则是我的丈夫收到了一家超级俱乐部的邀请——他们非常有诚意。”苏珊娜在博客中如是写道,“在足球世界中什么都可能发生,我希望国米能够实现我丈夫的价值,如果那样他也不会去别的地方。4年前我们刚来到米兰时,他还和别人没什么两样,但现在他已经是一名世界级球员。”

    作为朱利奥-塞萨尔的妻子,苏珊娜没有必要像媒体一样无是生非,那么她所说的“超级俱乐部”会是谁呢?放眼世界足坛,更够胜过国米而且在门将上需要引援的恐怕只有巴萨和曼联。皇马有卡西利亚斯,切尔西有切赫,利物浦有雷纳……因此媒体把让朱利奥-塞萨尔一家产生“巨大兴奋”的俱乐部归结于巴萨和曼联并无偏颇。

    然而巴萨和曼联谁又更具可能呢?现在来看曼联无疑更具希望。巴萨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实力和表现一直都受到质疑,但他最近刚刚和俱乐部续约,因此巴萨在门将替换上并无太大理由。倒是曼联急缺优秀门将,范德萨已经39岁“高龄”,福斯特毕竟实力和经验有限。朱利奥-塞萨尔最终加盟曼联?没有不可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