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兰德里替补出击砍19分 季前赛火箭99-85胜马刺
www.wforum.com | 2009-10-06 22:01:11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做客圣安东尼奥AT&T中心球馆,与马刺队进行了09-10赛季季前赛第一场比赛。主队两员大将邓肯、帕克都没有登场,吉诺比利与杰弗森首发,而客队巴丁格与海耶斯首发,巴蒂尔因伤未登场。结果火箭队从第一节开始就保持领先,上半场一度领先13分!尽管对方新秀布莱尔十分神勇在第三节一度追平比分,但凭借兰德里和巴丁格的稳定表现,最终火箭还是以99-85轻松战胜马刺,取得季前赛开门红。

    姚明的替身查克·海耶斯今日首发,不过只得到2分4个篮板,“神鸟”兰德里19分7个篮板六犯毕业表现抢眼,新秀巴丁格15分紧随其后,斯科拉13分2个篮板,布鲁克斯12分3次助攻,洛里9分4次助攻,阿里扎9分4个篮板,替补中锋安德森得到6分2个篮板,泰勒6分。对方马特·邦纳14分,希尔15分,新秀前锋布莱尔十分抢眼,狂砍16分19个篮板!吉诺比利4投1中只得到4分,杰弗森6分。四节的比分分别为:35-26、23-19、21-28、20-12(火箭队在前)。

    比赛开场后火箭命中率非常高,阿里扎上篮、巴丁格中投、布鲁克斯罚球两次,帮助火箭6-4反客为主。此后“影帝”斯科拉一次背身单打马特·邦纳,小勾手投篮被马辛米一个大帽扇了出去,但裁判判罚干扰球违例,2分算进!紧跟着阿里扎接到小布分球,右翼出手3分命中,火箭11-9再次取得领先。之后比分交替领先,马刺换下了杰弗森,打到第一节最后2分20秒,巴丁格接到布鲁克斯传球上篮得手,27-23迫使波波维奇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大卫·安德森换下斯科拉,首次代表火箭亮相。第一节最后1分20秒,又是新秀巴丁格,右翼20尺外接到洛里助攻跳投命中!助火箭29-23领先6分之多。此后杰梅因·泰勒、中锋兰德里连续上篮得手,而马刺队最后1分钟内一分未得,火箭35-26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与首节如出一辙,马刺始终处于被动,打了3分多钟主队一分未得!被兰德里跳投、泰勒上篮连续得手,火箭40-26遥遥领先。打了4分钟后,马刺终于由杰雷尔斯在右翼命中了本节第一个2分球!28-40挽回一些颜面。主队被迫用吉诺比利换下了梅森,但马刺始终落后10分以上。直到第二节最后2分54秒,巴丁格左翼25尺外接到洛里助攻出手三分命中,火箭52-38领先14分之多。好在马刺队布莱尔、邦纳等角色球员表现出众,布莱尔狂抓篮板(11个)并利用罚球帮助马刺45-54追了上来。不料对方库克和洛里连得4分,火箭仍以58-45领先13分进入中场休息。

    兰德里得到火箭队上半场最高的10分5个篮板,巴丁格9分紧随其后,布鲁克斯8分2次助攻,洛里8分3次助攻,阿里扎7分3个篮板,斯科拉6分,安德森2投0中一分未得。对方邦纳14分半场最高,布莱尔8分11个篮板,吉诺比利4分,杰弗森6分。

    下半场刚一开场,巴丁格罚球线附近干拔中投空心入网(11分)!帮助火箭领先15分之巨。可惜好景不长,对方新秀布莱尔连续跳投、海尔斯顿右侧底角出手3分,带领马刺62-68追了上来。打到第三节还剩3分钟,阿里扎传球失误,被布莱尔将球断下,后者不久后上篮帮助马刺71-71追平比分!关键时刻,中锋安德森高位跳投还以颜色,火箭勉强领先2分。第三节最后1.5秒,布鲁克斯加速突破左手打板上篮得到2分,火箭79-73重新领先6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马刺有些无心恋战,换下了表现抢眼的布莱尔,火箭也换下了全部主力!双方完全开始练兵。客队趁机拉开比分,中锋安德森罚球帮助火箭85-75重新领先10分,紧跟着兰德里突破上篮2+1(17分6板),波波维奇不久后被迫请求暂停。进行到第四节还剩3分53秒,兰德里上篮得手,同时造成对方主力中锋马辛米六犯毕业!此时火箭93-79遥遥领先,马刺彻底失去信心。之后兰德里又是一次突破上篮打3分(19分7板),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后2分钟“神鸟”莫名其妙的吃到1次犯规,六犯毕业提前下场,但已经无碍大局,最终火箭99-85客场轻松擒下马刺。

    火箭队先发:布鲁克斯、巴丁格、阿里扎、斯科拉、海耶斯

    马刺队先发:希尔、吉诺比利、R.杰弗森、邦纳、马辛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