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火箭签约昔日乐透秀麦坎茨 劲爆外线加盟休城
www.wforum.com | 2009-09-24 22:26:58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号球衣,可不是谁都有资格穿上的

    北京时间9月25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今天休斯敦火箭再度完成了一项重要签约,他们同昔日曾经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得分后卫拉沙德-麦坎茨完成了签约,后者得到了一份火箭提供的无保障合同。一位内部人士在美国时间本周四透露了这一消息。至此火箭的球员大名单上又增添了一名球员。撰写这篇报道的人是休斯敦纪事报的著名专栏作家乔纳斯-费根,这也保证了这篇新闻的权威度。

    相比起此前火箭签约的麦考伊和坦贝尔等无名之辈,麦坎茨显然在个人实力和NBA比赛经验上要明显高出一筹。这位身高193公分在今天恰好是他25岁生日的球员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4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作为乐透区选秀的身份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联盟征战的四个赛季中,麦坎茨场均出战20.2分钟能够为球队贡献10分2个篮板和1.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 36.8%。在上个赛季麦坎茨先后为森林狼和国王出战了58场常规赛,场均上场19分钟,能够得到9.6分1.9个篮板和1.2次助攻,依然保持着数据端较为抢眼的统计。

    麦坎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出现在07-08赛季,尽管在06-07赛季的麦坎茨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整个赛季只出战了37场比赛,场均得分也只有5分,滑落至生涯低谷。然而在07=08赛季麦坎茨成为了森林狼的后场进攻箭头,那个赛季他总共出战了75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6.9分钟就能够砍下14.9分2.8个篮板和2.2次助攻,这些都是他职业生涯的单季最高纪录。

    尽管身高不够但却具备不俗的身体素质和超强的进攻欲望是麦坎茨的最大特点,然而频繁的伤病和较低的命中率让这位年轻球员在今年夏天始终难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新东家,他的女友卡戴珊也最终将他抛弃投入总冠军成员拉马尔-奥多姆怀中,两人即将在本周末举行婚礼完成“闪婚”。知耻者近乎勇,麦坎茨想必不会轻易放弃再度证明自己的机会,作为一位拥有四年NBA经验的球员,麦坎茨的加盟对于火箭而言将很可能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签约,他或许是火箭目前的边缘球员中最有希望进入球队12人大名单乃至轮换阵容的重要一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