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罗纳尔多携妻庆33岁生日 回眸外星人传奇之路
www.wforum.com | 2009-09-22 00:43:02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罗纳尔多携妻参加生日会

    9月22日是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的生日,尽管他伤愈复出后没能带领球队获胜,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外星人庆祝生日的热情。巴西当地时间9月20日,罗纳尔多已经与妻子比亚-安东尼提前庆祝了自己的生日。

    罗纳尔多将生日派对的地点选择圣保罗的皇家俱乐部,在参加派对时,罗尼带上了自己的妻子——比亚-安东尼,由于后者已经怀有4个月的身孕,因此外星人的生日愿望,除了能重新恢复状态搭上世界杯的末班车外,肯定还希望妻子给自己生下一个健康的小外星人。

    下面我们来回顾外星人传奇坎坷的足球生涯:1976年的9月22日,罗纳尔多出生在里约热内卢的一个贫民区,而那天正好是球王贝利退役的日子,14岁时罗纳尔多来到克鲁塞罗,16岁时他在巴西U17国家队57场打入59球。1994年8月,尚不满18岁的罗尼转会埃因霍温,从此他开始了长达14年的欧洲之旅。

    从埃因霍温起步后,罗纳尔多先后效力于巴萨、国米、皇马和AC米兰四家豪门,这期间他曾多次受到重伤的困扰,但罗尼一次次坚强了站了起来。在国家队,他曾两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而且他还是世界杯历史上的最佳射手。

    罗纳尔多获得的个人荣誉也数不胜数,其中包括三次世界足球先生和两次欧洲金球奖,而且他还是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足球先生(20岁)和最年轻的金球先生(21岁),而像联赛金靴、欧洲金靴这样的荣誉,早已就是他的囊中之物。

    2008年2月,罗纳尔多在和利沃诺的比赛中再次重伤,AC米兰也决定不与合同到期的他续约,该年的12月,伤愈后的罗纳尔多正式加盟巴西科林蒂安,在这里他继续用进球维持着自己的国家队梦想,在一个失败的德国世界杯之后,罗尼希望在南非世界杯上重新证明自己。

    祝福33岁的罗纳尔多生日快乐,祝福33岁的罗纳尔多能够早日梦想成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