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组图)上海赛刘翔复出首战夺银 13秒15憾败特拉梅尔
www.wforum.com | 2009-09-20 22:28:26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009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压轴举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因是中国飞人刘翔的复出首战而备受关注。最终,刘翔凭藉后程的强力冲刺与特拉梅尔同时冲线,但最终经过组委会核实,特拉梅尔有效部分率先通过终点,因此以13秒15摘得金牌,刘翔以相同成绩屈居亚军,但对于飞人的复出首战,刘翔的表现堪称完美。

    虽然阔别赛场13个月之久,但家乡上海还是给了刘翔最优厚的待遇,在9名选手参加的110米栏决赛中,将刘翔排在了最中间的第5道。他身边的4道是柏林世锦赛银牌得主美国人特拉梅尔,6道则是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此役,刘翔并没有被要求取得多么优异的成绩,而只把目标定在了完赛上。与刘翔并肩作战的中国选手还有2道的史冬鹏和8道的后起之秀谢文俊。

    发令枪响后,九名选手顺利冲出起跑线。刘翔和特拉梅尔的起跑不相上下,反应时均为0.159秒。不过对于比赛的生疏让刘翔进入状态有些慢,以往就不突出的前三个栏今天也明显落到了特拉梅尔的后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