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世预赛-贝隆染红阿根廷0-1跌至第5 对手晋级
www.wforum.com | 2009-09-09 21:51:10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9月10日早晨7:00,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6轮比赛全面打响,阿根廷队客场0-1负于巴拉圭队,多特蒙德射手巴尔德斯上半场打进了全场唯一入球帮助主队提前两轮锁定了南非世界杯参赛资格。下半场贝隆因为对主裁判不敬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本场比赛过后,阿根廷队已经退出了南美区前四名,不仅直接出线的机会正在远去,甚至错过南非世界杯的可能性也相当大。

    阿根廷背水一战

    跟迎战巴西队一样,马拉多纳也在赛前两天就提前公布了首发阵容。跟上一战相比,球王更换了球队的四个位置,罗梅罗、帕帕、加戈和阿圭罗进入首发。但是阿根廷队的4312阵型并未改变,锋线依然是梅西和阿圭罗的两小搭档。本场赛前,乌拉圭已经3-1战胜了厄瓜多尔,而厄瓜多尔则以相同比分击败了玻利维亚,因此阿根廷队已经暂时让出了第四名,并且领先身后的乌拉圭只有1分,因此本场比赛对于阿根廷队来说也是必须获胜。

    主队两中门柱

    第4分钟,达托洛摆脱防守传中,比拉尔抢在阿圭罗之前将球得到。1分钟之后,巴尔德斯远射打偏。第7分钟,托雷斯后场长传吊入禁区,巴尔德斯前点飞身右脚垫射被罗梅罗挡了一下击中立柱!

    第9分钟,帕帕在不可能接到球的情况下飞踹贝拉裆部,但是主裁判没有判罚犯规。1分钟后,贝隆右路下底传中,可惜前点的阿圭罗和后点的达托洛都没有赶到落点。第12分钟,梅西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人墙。

    第17分钟,贝隆正面蹬踏利维罗斯被主裁判萨维奥黄牌警告。第21分钟,梅西晃过对方后卫直塞,可惜阿圭罗越位。第23分钟,巴尔德斯前场用速度突破多明戈斯底线回敲,可惜跟上的桑塔纳门前8米左脚推射击中横梁!

    德甲射手一击破荒

    第27分钟,巴拉圭队在两次击中门柱后终于进球。卡巴纳斯禁区前小范围转身晃过3人防守跟巴雷托打出二过一配合,随后卡巴纳斯直塞禁区,巴尔德斯左脚低射远角洞穿罗梅罗十指关,巴拉圭1-0领先!

    第33分钟,贝隆远射,比拉尔虽然扑球脱手,但门前无人跟进补射。第35分钟,贝拉在禁区左侧绊倒帕帕吃到黄牌,贝隆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又被人墙挡下。

    第41分钟,梅西中场任意球长传禁区被比拉尔直接得到。第43分钟,梅西本场第一次成功的突破却因为手球在先被吹停。最终上半场主队巴拉圭占据着绝对主动,阿根廷仅以一球落后实属幸运。

    贝隆染红 巴拉圭提前晋级

    中场休息过后,马拉多纳作出换人调整,拉维济出场换下了达托洛,马拉多纳变阵433,但是锋线上依然没有正统中锋。第47分钟,卡塞雷斯踢倒加戈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一球落后的阿根廷队雪上加霜,贝隆中场放倒托雷斯被主裁判萨维奥吹罚了犯规,但是贝隆事后喋喋不休,萨维奥忍无可忍出示第二张黄牌将贝隆罚下。

    贝隆被罚下后,场上少一人的阿根廷队局面限于混乱,巴拉圭队多次组织反击都只欠最后一击。第58分钟,阔别国家队10年的帕勒莫出场换下了阿圭罗。第62分钟,桑塔纳推倒梅西被黄牌警告。

    第68分钟,阿根廷队前场抢断发动反击,但是加戈在禁区左角拿球犹豫错过了最佳传中时机。第70分钟,拉维济横传,梅西禁区弧顶左脚低射擦住而出。2分钟后,莱德斯马前场抢断拉维济后突入禁区内低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77分钟,巴雷托传中,卡巴纳斯前点甩头攻门顶高。第79分钟,双方同时换人,巴拉圭用贝尼特斯换下了进球功臣巴尔德斯,而阿根廷队则用斯齐亚维替下了多明戈斯,36岁的老将也上演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随后,巴拉圭队又用V-卡塞雷斯换下了巴雷托。

    第 82分钟,梅西禁区前25米任意球直接射门大大高出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集体嘘声。第88分钟,斯齐亚维防守失误被卡巴纳斯突入禁区,后者横传,贝尼特斯停球失误没能第一时间起脚。最后时刻,阿根廷反复起球,但没能制造射门机会,最终蓝白军团客场0-1负于巴拉圭队,不仅自己陷入必须最后两轮看他人眼色的境地,同时将巴拉圭队送上了通往南非的航班,连续两轮成为对手庆祝的陪衬。

    巴拉圭(442):1-比拉尔/2-达里奥-贝隆、14-席尔瓦、5-卡塞雷斯、4-托雷斯/13-维拉、8-巴雷托(82'15-V-卡塞雷斯)、16-利维罗斯、11-桑塔纳(67'6-莱德斯马)/10-卡巴纳斯、18-巴尔德斯(79'9-贝尼特斯)

    阿根廷(4312):1-罗梅罗/8-萨内蒂、2-多明戈斯(79'13-斯齐亚维)、6-海因策、3-帕帕/5-加戈、14-马斯切拉诺、17-达托洛(46'7-拉维济)/18-贝隆/10-梅西、16-阿圭罗(58'9-帕勒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