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国足0-0憾平塞内加尔 姜宁两度错失绝杀
www.wforum.com | 2009-09-09 21:27:44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9月9日晚,中国男足设擂哈尔滨迎战非洲劲旅塞内加尔队,这也是高家军第四期进行的首场热身赛。双方鏖战90分钟,尽管中国队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并创造出多次破门机会,可惜临门一脚欠佳以及对方门将表现过于出色,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以0-0握手言和。

    这场比赛也是周海滨和冯潇霆离开中超联赛后首次回国效力。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打的士气很旺,第6分钟,杜威就有一次非常有威胁的禁区内头球攻门,可惜被判越位在先。12分钟,中国队几乎首开纪录,周海滨35米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穿人墙,塞内加尔门将倒地扑球脱手,中国队2名球员及时赶到准备补射,不过哈蒂姆反应极快,再次起身将球扑住。

     21分钟,塞内加尔打出快速反击,德尼布里尔禁区内得球后稍作晃动直接起脚射门,球打高出界。24分钟,中国队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入禁区,冯潇霆甩头射门顶偏出界。28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荣昊小角度旋球门后角偏出。

      38分钟,中国队打出一次漂亮的配合,中国队任意球高吊至禁区后点,杜威头球回摆,冯潇霆高高跃起甩头射门,球碰防守球员身体稍稍偏出门外,角球开出后,杜威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各无建树,以0-0暂时打成平手。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56分钟,中国队由青岛三人组打出本场比赛最漂亮的一次进攻配合,郑龙拿球后横带吸引2名防守球员后交给姜宁,姜宁直塞禁区,曲波得球后无人防守小角度射门打中边网。1分钟后,姜宁又在禁区内上演漂亮的半凌空转身抽射,球被表现神勇的塞内加尔门将扑出。

     67 分钟,中国队错失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郑龙前场拿球后中路直塞,姜宁反越位成功单刀突破射门,对方门将再次表现神勇,飞身将球扑出底线。73分钟,郑龙禁区角上横传中路,杨昊不停球直接起脚射门,球碰对方防守球员偏出门外。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完全控制场上局势,压的塞内加尔几乎过不了半场。

     84 分钟,杜威中路断球后一路带球突破,杀至禁区前突然起脚劲射,球再次擦门而出。86分钟,中国队差点造对方乌龙球,孙祥左路高速突破后横传门前,塞内加尔后卫停球竟然停向本方大门,幸好球擦着立柱滚出门外,角球开出后,杜威后点跃起头球攻门顶偏。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尽管中国完全占据场上主动可惜运气欠佳,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门将:1-杨智;后卫:30-万厚良、5-冯潇霆、23-杜威、15-荣昊;中场:20-周海滨、19-杨昊、11-曲波、10-姜宁、16-郑龙;前锋:18-郜林

    塞内加尔:门将:16-哈蒂姆-恩代耶;后卫2-阿尔法-巴、4-多米尼克-格米斯、5-哈桑-凯恩、6-伊斯梅拉-迪亚拉、中场:7-马马度-克拉奥雷、8-帕帕-阿玛杜-图雷、9-莫其德、10-帕帕-迪亚曼卡;前锋:15-马穆尔-迪奥普、20-德尼布里尔-西蒂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