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欧冠小组赛抽签-米兰遭遇皇马 国米将战巴萨
www.wforum.com | 2009-08-27 22:47:58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摩纳哥当地时间8月27日晚),09-10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进行。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分在了C组,而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则被分在了F组,他们之间的交锋成为小组赛的焦点之战。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一共有32只球队参加,他们将分成八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随后八个小组分别进行双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将获得16强淘汰赛资格,小组第三的球队将征战随后的欧联杯,而小组垫底的球队将被淘汰。

    根据规则,有22只球队直接获得小组赛资格,分别是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欧足联积分排名前三的联赛前三名(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共8支,巴塞罗那以卫冕冠军身份晋级),排名4至6为的联赛前两名(法国、德国、俄罗斯共6支),排名7至13位的联赛冠军共7支。另外,10支在附加赛中胜出的球队也将进入小组赛阶段。

    根据欧足联的俱乐部排名,32支球队共被分为四个档次。第一档次的球队包括巴塞罗那、切尔西、利物浦、曼联、AC米兰、阿森纳、塞维利亚和拜仁慕尼黑;第二档次的球队是里昂、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莫斯科中央陆军、波尔图、阿尔克马尔、尤文图斯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第三档次的球队是奥林匹亚科斯、马赛、基辅迪纳摩、斯图加特、佛罗伦萨、马德里竞技、波尔多和贝西克塔斯;第四档次的球队是沃尔夫斯堡、标准列日、海法马卡比、苏黎世、喀山鲁宾、尤尼利亚、阿普尔和德布雷辛。

    首先进行抽签的是第一档次的球队,抽签的嘉宾是刚刚获得最佳门将荣誉的范德萨。范德萨首先抽出了利物浦,他们被分在了E组。随后被抽出的拜仁慕尼黑,他们被抽在了A组。第三支被抽出的球队是曼联,他们被分在B组。第四支被抽出的球队是阿森纳,他们分在了H组。AC米兰随后第五个被抽出,他们分在了C组。第六支被抽出的球队是切尔西,他们被分在了D组。第七支被抽出的球队是巴塞罗那,他们被分在了F组,而另外一支球队塞维利亚则被分在了G组。

    随后进行抽签的是第二档次的球队,获得最佳后卫的特里首先抽出了波尔图,他们被分在了D组,和切尔西同组。第二个抽出的是皇家马德里,他们被分在了C组,和AC米兰同组。第三个抽出的是里昂,他们被分进E组,同组还有利物浦。随后被抽出的是国际米兰,他们进入F组,和巴塞罗那同组。第五个被抽到的是格拉斯哥流浪者,他们被分进G组,和塞维利亚同组。第六个被抽出的是阿尔克马尔,他们进入H组,和阿森纳同组。尤文图斯第七个被抽出,他们和拜仁慕尼黑同处A组。莫斯科中央陆军则和曼联同在B组。

    在哈维当选最佳中场之后,他开始负责抽出第三档次球队。首先被抽出的是斯图加特,他们被分在了G组。第二个抽出的是法甲的波尔多,他们被抽进A组。第三个被抽到的是贝西克塔斯,他们进入了B组。随后被抽出的是佛罗伦萨,他们被抽到了E组。第五个被抽出的球队是基辅迪纳摩,他们进入了F组。第六个被抽出的是马德里竞技,他们进入D组。第七个抽出的球队是奥林匹亚科斯,他们进入了H组。而最后抽出的马赛则进入了C组。

    最后进行的是第四档次球队的抽签,刚刚当选最佳前锋的梅西首先抽出了比利时的标准列日,他们被抽进了H组。随后被抽出的球队是罗马尼亚的尤尼利亚,他们进入了G组。第三支被抽出的球队是匈牙利的德布雷辛,他们被抽进了E组。德国的沃尔夫斯堡第四个被抽出,他们进入了B组。第五个抽出的是塞浦路斯的阿普尔,他们进入了D组。第六支抽出的球队是瑞士的苏黎世,他们被抽入了C组。第七支被抽出的球队是俄罗斯的喀山鲁宾,他们进入了F组,最后一支被抽出的球队是海法马卡比,他们进入了A组。

   附:09-10欧冠联赛小组赛分组

A组:拜仁慕尼黑(德国)、尤文图斯(意大利)、波尔多(法国)、海法马卡比(以色列)

B组:曼联(英格兰)、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贝西克塔斯(土耳其)、沃尔夫斯堡(德国)

C组:AC米兰(意大利)、皇家马德里(西班牙)、马赛(法国)、苏黎世(瑞士)

D组:切尔西(英格兰)、波尔图(葡萄牙)、马德里竞技(西班牙)、阿普尔(塞浦路斯)

E组:利物浦(英格兰)、里昂(法国)、佛罗伦萨(意大利)、德布雷辛(匈牙利)

F组:巴塞罗那(西班牙)、国际米兰(意大利)、基辅迪纳摩(乌克兰)、喀山鲁宾(俄罗斯)

G组:塞维利亚(西班牙)、格拉斯哥流浪者(苏格兰)、斯图加特(德国)、尤尼利亚(罗马尼亚)

H组:阿森纳(英格兰)、阿尔克马尔(荷兰)、奥林匹亚科斯(希腊)、标准列日(比利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