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欧冠资格赛-沙皇建功妖锋骗点杀 阿森纳晋级
www.wforum.com | 2009-08-26 22:11:21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9时45分),在欧冠资格赛附加赛第二回合的一场比赛中,阿森纳在伦敦酋长球场迎战凯尔特人。上半场比赛爱德华多点球破门,不过爱德华多的点球却是一次十足的假摔所得。下半场,埃布埃和替补上场的阿尔沙文分别建功,最后时刻多纳蒂打进挽回颜面一球,最终阿森纳3-1战胜对手,以总比分5-1晋级欧冠决赛圈。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阿森纳凭借加拉幸运的后背进球和对手的乌龙大礼2-0占得先机,本场比赛前一系列的数据也都预示着枪手将轻松获得欧冠正赛的入场券:在此前进行的欧冠资格赛第三轮比赛首回合主场0-1落后、次回合客场2-0逆转莫斯科迪纳摩前,凯尔特人6 年间从未在欧冠客场取得胜利,但莫斯科迪纳摩岂能和阿森纳同日而语;06年9月和08年12月,凯尔特人两次做客英伦皆被曼联斩于马下;最近一次做客英格兰获胜是在02-03赛季联盟杯中,曾以两个2-0分别战胜布莱克本和利物浦;而欧冠比赛中阿森纳曾8次在首回合领先后最终晋级,上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 2001年。

    不过即便拥有两个客场进球,阿森纳主帅温格却并未对比赛放松警惕,首发方面,教授在防线排出了清一色主力,中场法布雷加斯跟腱受伤缺席,埃布埃顶替他出现在中场的位置上。阿尔沙文、范佩西被雪藏轮休以待周末同曼联火拼,上轮英超梅开二度的迪亚比和爱德华多顶替了两人位置,与本特纳联袂出任三前锋。凯尔特人本场比赛阵容与主场作战时略有调整,在上轮苏超同样梅开二度的福琼顶替了萨马拉斯。

    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弗格森到场观战。第6分钟,马洛尼27米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被对手解围。第8分钟,埃布埃禁区左侧回传,跟上的本特纳顺势外脚背弹射被门将扑出,小禁区内补射的爱德华多面对空门却将球铲出底线。第13分钟,埃布埃禁区内做墙,德尼尔森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偏出。第24分钟,迪亚比禁区前做球,埃布埃挑球转身抽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28分钟,埃布埃直塞,爱德华多突入禁区倒地,阿森纳获得点球,克罗地亚人骗过门将把球踢进左下角,1-0,阿森纳暂时领先,这是他本赛季第二粒进球。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回放中我们可以明显发现爱德华多倒地时并未被出击的博鲁什碰到,这是一次十足的假摔。

    第 31分钟,德尼尔森禁区前大力抽射打高。随后萨尼亚边路横传,包抄的爱德华多将球打飞。第38分钟,加拉左路连续突破过人后杀入禁区底线附近射门被后卫封挡,但加拉这次突破却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第40分钟,麦克唐纳曾接边路传中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伤停补时第1分钟,埃布埃中路狂带近50米后横传右路,爱德华多禁区外左脚弧线球兜向远角被博鲁什飞身扑出,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0领先。

    第48分钟,迈吉迪禁区外晃过宋后大力施射高出。第49分钟阿森纳反击,德尼尔森左路横传,爱德华多一扣杀入禁区,但面对门将的抽射却没有踢正部位。第53分钟,阿森纳打出精彩团队足球欧冠资格赛-沙皇建功妖锋骗点杀 阿森纳晋级,克里希直塞,左路本特纳得球后脚后跟磕给禁区内的迪亚比,后者顺势转移给埃布埃,埃布埃禁区内扣出角度后低射反角破门,2-0,这是埃布埃本赛季首粒进球。进球后的埃布埃也因为球衣蒙头庆祝而吃到黄牌。

    第 72分钟,阿尔沙文换下爱德华多,威尔希尔换下埃布埃。第74分钟,阿森纳两名替补上场的球员完成进球,拉姆齐带球突入禁区后巧妙横传,阿尔沙文禁区线附近转身低射破门,3-0。这是阿尔沙文本赛季首粒进球。第78分钟,拉姆齐右路带球狂奔突入禁区后挑射,可惜这一精彩的射门被博鲁什扑出。第83分钟,德尼尔森因和对方争执吃到黄牌。第87分钟,拉姆齐受伤下场,因为换人名额已经用完,阿森纳只能10人应战。第89分钟,奈洛面对空门的头球高出。伤停补时第2分钟,多纳蒂禁区内凌空扫射破门,1-3,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3-1完胜。

   双方出场名单:

    阿森纳(4-3-3):1号阿穆尼亚/3号萨尼亚、10号加拉斯、5号维尔马伦、22号克里希/27号埃布埃、(72’,19-威尔希尔)17号宋、15号德尼尔森/2号迪亚比(60’,16-拉姆齐)、9号爱德华多(72’,23-阿尔沙文)、52号本特纳

    凯尔特人(4-5-1):1号博鲁什/2号辛克尔、5号卡德维尔(46’,48-奥迪)、22号洛文斯、11号福克斯/46号麦吉迪(60’,3-奈洛)、8号布朗、7号麦克唐纳、18号多纳蒂、13号马洛尼(60’,16-弗洛德)/10号福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