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博尔特确认出战上海田径赛 奥运后首度回中国
www.wforum.com | 2009-08-26 01:50:53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黑色闪电博尔特”即将再度君临中国。北京时间8月25日,博尔特经纪人在接受路透社的电话采访时表示,博尔特将肯定参加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届时在上海的八万人体育场,中国观众有幸再度目睹“闪电侠”弯弓射雕的英姿。

    在刚刚结束的柏林世锦赛上,博尔特即北京奥运会后,再次包揽了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三项冠军,还在前两个项目上打破了世界纪录。关于博尔特是否能来上海参赛的问题,一直有消息传出,7月份时赛事组委会曾经透露博尔特将参赛,但是并没有得到博尔特的确认。这一次,博尔特的经纪人希姆斯首次确认,闪电将肯定参加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此外,博尔特还将参加9月25日在韩国大邱举行的另一项赛事,作为下届田径世锦赛举办地,博尔特已经目标直指下届大邱世锦赛。

    在柏林的疯狂刷新记录,这让人有理由相信在9月20日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博尔特将重新回到自己车祸前的巅峰状态,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再现其霸气十足的"弯弓射雕"。届时,沪上体育迷将有幸近距离,亲眼目睹"闪电侠"的赛场英姿。

    除此之外,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常客,北京奥运会撑杆跳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撑杆跳女皇叶连娜·伊辛巴耶娃也确定参加今年赛事。与博尔特一样,在最近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上,伊辛巴耶娃状态神勇,用第一跳4米65即轻松摘取自己项目的桂冠。在今年的上海黄金大奖赛赛事上,观众将有幸再次见证"女皇"用飘逸的身姿统治属于她的赛场。除了这两位世界田坛头号男女运动员以外,赛事组委会还在联系其他世界田坛巨星,相信届时会有更多田坛明星亮相09年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