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山西引大牌尝甜头 威尔斯之后是艾弗森?
www.wforum.com | 2009-08-26 01:41:35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25日,目前,各支CBA球队都在进行紧张的新赛季备战工作。今天,山西汾酒集团成为山西中宇冠名赞助商的签约仪式也在太原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上,山西队表示,俱乐部下赛季将继续沿用上赛季的思路,那就是在合适的条件下引进NBA球星,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战绩。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仍处于失业状态的艾弗森也是山西队的目标之一。

    “引进外援的工作我们一直都在进行,其中有好几名NBA球员,这次我们美国之行将会取得实质性进展。”山西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说道。

    据悉,山西队将在美国波特兰美国篮球学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训练目的主要是为了提高球员的防守能力和篮板能力,同时,球队将与当地球队进行实战训练,比赛密度可能会达到一周一练。

    “上赛季威尔斯的加盟给球队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结果,尤其对于年轻球员的成长产生了非常大的作用。这个赛季我们仍然希望能够吸引大牌球员加盟,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条件是他能给球队做出贡献。”张北海继续说道。

    上赛季,威尔斯虽然未能在山西队过完整个赛季,但是,他的到来还是给山西的球市和战绩带来了非常积极的影响。威尔斯走后,山西队曾经尝试去联系弗老大,但是,因为合同问题弗朗西斯最终未能来到中国。如今,得知更大牌的“答案”仍然处在待业阶段,山西队难免会动点心思。

    “我们也知道要得到他非常不容易,但是只要有这个机会,我们都愿意去尝试一下。”张北海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