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博尔特再突破200m极限 19秒19破世界纪录夺冠
www.wforum.com | 2009-08-20 22:23:51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火星人博尔特!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第12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德国柏林的奥林匹克体育场继续进行。在举世瞩目的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19秒19轻松夺冠,并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他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奥运会、世锦赛上同时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方式夺得男子100米、200 米冠军的运动员。巴拿马选手爱德华以19秒81摘得银牌,第三名被美国名将斯皮尔蒙获得,他的成绩是19秒85。值得一提的是,在博尔特的带领下,男子 200米前五名的成绩均在20秒以内。

    男子200米无疑是博尔特个人表演的舞台,他19秒30的能力,是任凭美国人斯皮尔蒙、克劳福德等名将使出浑身解数也难以达到的。

    决赛中,博尔特被分在第五道,比赛开始前,镜头更多的聚焦在他和身边四道的斯皮尔蒙之间的对决。

    第一次发令,有队员抢跑,比赛不得不重新发枪。第二次出发非常顺利,博尔特并没有受到此前有人抢跑的干扰,起动反应非常快,只有0.133秒,排在八位选手的第一名,从出发便奠定了领先基础。60米过后,博尔特已经超越第二名五、六个身位之多。进入弯道到直道的加速阶段,也是博尔特最擅长的环节,他将领先优势越拉越大,并罕见的在后程咬紧牙关,全力冲刺,最终,他以19秒19第一个冲过终点,再度创造了历史。巴拿马选手爱德华、美国名将斯皮尔蒙和克劳福德分别以19秒81、19秒85和19秒89排在二到四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