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篮协批评队员领奖台偷笑 影响团结将永久开除
www.wforum.com | 2009-08-20 01:08:27  CBA官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BA官网8月19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中国男篮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了亚锦赛总结大会,队员们各自根据亚锦赛上自己的数据统计进行了总结。接着,篮管中心对于国家队目前的“团结”问题进行了长时间的总结。

 
    在中国男篮输给伊朗无缘亚锦赛冠军赛后的颁奖典礼上,出现了一组不和谐的图片:有人黯然面,有人却偷笑。在总结大会上,篮管中心公开批评了图片中偷笑的球员,“如果谁做出瓦解国家队团结的事情,一旦被我们发现,立刻开除出队!”男篮领队宫鲁鸣言辞激烈地表示。他承认在比赛中,也曾听到队员和郭士强不和的传言,甚至在亚锦赛决赛上“做掉郭士强”(指故意输给伊朗队)这样的话,也被传到球队耳中。但是宫鲁鸣称,他相信再不团结的球队在面临大赛的时候,也会把这些情绪抛开,没有球员会拿比赛的胜负开玩笑,也不会有球员会以此来表示对主教练的不满,中国队是不是真拼,从中国男篮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

    但是在总结会中,球队还是给部分表现“恶劣”的队员们下了最后通牒:“我们真不知道那些队员为什么会做出这些表情(指在颁奖典礼上偷笑),在大会上,那些队员也没有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做任何解释。现在的中国男篮没有姚明就如同群龙无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