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组图)足球少年不治身亡 施暴教练可能获死刑
www.wforum.com | 2009-08-20 00:58:49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9年8月17日晚,遭教练殴打、脑部受重创的足球少年母诗灏,令人遗憾地离开了他的亲人和他喜爱的足球。这一天,距他被教练施暴的日子有25天。母诗灏父母悲恸欲绝,他们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打人的凶手。

    该教练属于九龙坡少年足球俱乐部,目前已被当地公安机关移交至检察院。根据我国《刑法》的相关规定,施暴的教练员林林可能会被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另据《重庆商报》报道,经九龙坡区教委调查,林教练并非母诗灏所在学校的在编教师,而是在暑假期间,九龙坡区一体育俱乐部组织了一场足球比赛,母诗灏等参赛学生将在8月份前去秦皇岛角逐,因此特聘来林教练为学生集训。

    ●事件回放

    7月24日早上9点多,不满14岁的母诗灏和同学们照常来到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中学操场集训。

    “那天特别热,教练先让我们绕着操场跑7圈,母诗灏只跑了4圈就去上厕所,”跟母诗灏一同来到杨家坪中学练习足球的同学向忠杰告诉记者,上完厕所回来,母诗灏只跑了一圈就休息了。“林教练当时很生气,问他跑了几圈,母诗灏说他跑了7圈才休息的。”在林教练一再追问下,母诗灏仍然告诉他自己确实跑了7圈,“林教练更加生气,拿起哨子向他砸去,母诗灏被打中几下后,还是不肯承认。”

    这时,母诗灏有些害怕了,开始求饶说,“我错了,再也不敢了。”但是,林教练还是在打他,他只得拔腿向前跑,林教练两步便冲了上去,一只手从后面用力逮住他的脖子,使劲将他摔在了地上。“砰的一声,他的头撞到了地上,然后就不动了。”向忠杰与其他同学在一旁都看呆了。

    母诗灏当时躺在地上,没有反应了,而林教练却仍未罢休,“他认为母诗灏是装的,上去又踹了几脚,还说:‘你不要装,快起来,马上集合。’”看到母诗灏确实没有动静以后,一直坐在场边看训练的3名学生家长才急忙跑过来,而此时的母诗灏已经脸色苍白。此后,母诗灏被送到医院,并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同学发现母诗灏嘴角发黑后,将其送往重庆西南医院,诊断结果为肾、肺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小脑深度出血,大部分脑细胞死亡,处于昏迷状态,有可能变成植物人。

    昏迷的10天中,母诗灏的父母每天通过视频电话探望在重症监护室的儿子,8月2日时,医生称其身体器官有恢复迹象,但这种迹象越来越微弱,直至8月17日,母诗灏停止了呼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