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贝卢斯科尼杯-米兰点球胜尤文 终止热身8连败
www.wforum.com | 2009-08-17 22:10:24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贝卢斯科尼杯在圣西罗球场进行。迭戈第28分钟破门,帕托第69分钟扳回一城,AC米兰和尤文图斯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点球决战,亚戈首轮罚失,而米兰五人全部命中,最终AC米兰点球5比4,总比分6比5击败尤文图斯,获得贝卢斯科尼杯。--->>>您认为米兰尤文能否撼动国米霸权?

    在上周进行的TIM杯三角赛中,双方曾经有过一次交手,结果尤文图斯在45分钟比赛中2比0击败AC米兰,并最终夺得TIM杯的冠军。在季前热身赛中,尤文图斯显示了不俗的实力,而AC米兰则遭遇近24年来最差的热身赛战绩,仅仅取得一场胜利,随后连续八场战败。作为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双方都希望能够取得胜利。

    今天米兰在锋线上派出帕托和新援亨特拉尔搭档,中场方面,罗纳尔迪尼奥突前,身后三人是加图索、皮尔洛和弗拉米尼。后卫线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扬库洛夫斯基和赞布罗塔一左一右,门将是斯托拉里。

    尤文图斯方面,特雷泽盖和亚昆塔组成锋线搭档。中场迭戈突前,马尔基西奥、梅洛和萨利哈米季奇一字排开。后卫线上,卡纳瓦罗和莱格罗塔列搭档中卫,德切格列和格里格拉镇守两侧,门将是布冯。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AC米兰首先开球。第6分钟,AC米兰长传发动进攻,布冯及时出击抢在帕托身前将球化解。第10分钟,特雷泽盖中路抢射打飞。第12 分钟,特雷泽盖接应迭戈任意球传中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5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突破后斜传转移,亨特拉尔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球被布冯扑住。

    第18分钟,梅洛后场解围失误,皮尔洛抢断之后远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AC米兰险些首开纪录。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帕托中场带球遭抢断,尤文随后快速投入进攻,迭戈右翼拿球,距离球门28米处右脚远射,球打在蒂亚戈·席尔瓦脚上弹起,斯托拉里扑救不及,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尤文图斯1比0取得领先。

    第 30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突入禁区后传中,球打在格里格拉手上弹下,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三分钟后,帕托相同位置上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罗纳尔迪尼奥角球传中,加图索混战中射门打中边网。第44分钟,德切格列左路斜传禁区,特雷泽盖的头球没有威胁,被斯托拉里轻松得到。一分钟后,亨特拉尔禁区线上右脚抽射,球被布冯扑出。半场结束时,尤文图斯一球领先AC米兰。

    易边再战,尤文图斯用阿毛里和莫里纳罗换下亚昆塔和德切格列。第47分钟,扬库洛夫斯基25米处远射,球被布冯稳稳扑住。一分钟后,阿毛里假动作过人后分边,迭戈切入禁区左翼传中,可惜特雷泽盖包抄慢了半拍。第49分钟,迭戈角球开到后点,特雷泽盖头球遥顶没有威胁。

    第 50分钟,皮尔洛过顶球传入禁区,帕托头球弹地后被布冯没收。一分钟后,弗拉米尼在禁区内被格里格拉顶倒,裁判再次视而不见。第56分钟,阿毛里左翼传中,特雷泽盖的射门被后卫封堵。半分钟后,弗拉米尼远射被布冯扑住。第60分钟,AC米兰用博列洛和阿巴特换下亨特拉尔和加图索,尤文图斯则用泽比纳换下格里格拉。

    第62分钟,皮尔洛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攻门顶偏。第68分钟,AC米兰距离球门30米获得任意球机会,罗纳尔迪尼奥的射门被布冯扑出。第69分钟,阿巴特在右路突破莫里纳罗防守后传中,帕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上角,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 70分钟,AC米兰用换下扬库洛夫斯基。随后,尤文图斯用亚戈换下迭戈。第75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外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8分钟,AC米兰用因扎吉换下进球功臣帕托。第83分钟,尤文图斯用鲍尔森换下萨利哈米季奇。第9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险些绝杀,他在左路连续过人后射门,球稍稍偏出远门柱。90分钟双方战成1比1平,比赛拖入点球决战。

    第一轮,亚戈射门被斯托拉里扑出,皮尔洛命中。第二轮,特雷泽盖和罗纳尔迪尼奥双双罚入。第三轮,梅洛和博列洛各自命中。第四轮,马尔基西奥和因扎吉弹无虚发。第五轮,阿毛里和蒂亚戈·席尔瓦各自罚入,AC米兰点球5比4,总比分6比5击败尤文图斯,捧走贝卢斯科尼杯。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1-2):30号斯托拉里/15号赞布罗塔、13号内斯塔、33号蒂亚戈·席尔瓦、18号扬库洛夫斯基(70分钟,77号安东尼尼)/8号加图索(60分钟,20号阿巴特)、21号皮尔洛、5号弗拉米尼/80号罗纳尔迪尼奥/11号亨特拉尔(60分钟,22号博列洛)、7号帕托(78分钟,9号因扎吉)

    尤文图斯(4-3-1-2):1号布冯/21号格里格拉(60分钟,15号泽比纳)、5号卡纳瓦罗、33号莱格罗塔列、29号德切格列(46分钟,19号莫里纳罗)/8号马尔基西奥、4号梅洛、7号萨利哈米季奇(83分钟,18号鲍尔森)/28号迭戈(72分钟,38号亚戈)/17号特雷泽盖、9号亚昆塔(46分钟,11号阿毛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