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德乙-邵佳一攻入新赛季首球 科特布斯2-2平
www.wforum.com | 2009-08-14 22:15:22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在德乙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科特布斯客场2比2战平杜伊斯堡。我国球员邵佳一首发打满全场,第41分钟,他打入新赛季的处子球,为科特布斯取得领先。第45分钟,瓦格纳帮助主队扳平。第59分钟,尤拉的入球让科特布斯再度领先。但是第83分钟,博德泽克再度扳平。

    在一周前德乙新赛季的首轮交锋中,科特布斯主场3比1轻取奥格斯堡,取得开门红。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首发打满全场,并且送出两次助攻,成为全场的焦点。德国媒体一致认为,未来邵佳一的表现将决定科特布斯的升级前景。杜伊斯堡上轮客场2比1击败FSV法兰克福,他们同样是升级的热门球队,因此科特布斯将迎来一场恶战。

    今天,科特布斯的首发阵容和上轮一模一样。锋线搭档是尤拉和拉杜,中场方面,我国球员邵佳一依然首发,另外三人时库尔特、布尔卡和米亚特克。后卫线上,布尔岑斯卡和米特雷斯基搭档中卫,比特洛夫和安格洛夫镇守两侧,门将还是特雷梅尔。

    第 1分钟,蒂菲特在右路突破后传中,好在布尔岑斯卡抢在对方前锋身前头球解围。两分钟后,科特布斯获得首次攻门机会,但是安格洛夫起脚没有威胁。第6分钟,邵佳一手球犯规,杜伊斯堡获得25米处任意球机会,随后施利克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14分钟,库马哈的头球被布尔岑斯卡用身体封堵。

    第17分钟,科特布斯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邵佳一的传中没有形成攻门威胁。第22分钟,瓦格纳试图突入禁区,但被库尔特拦截。随后,杜伊斯堡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法伦霍斯特的头球攻门被特雷梅尔挡出,而特雷梅尔也在这次扑救中受伤,比赛中断了几分钟。第31分钟,科特布斯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邵佳一的传球落点不佳。

    第33分钟,尤拉长传,拉杜在施利克的干扰下射门未果。第37分钟,蒂菲特距离球门20米起脚远射,球被特雷梅尔稳健地挡下。一分钟后,拉杜右路传中,邵佳一门前7米处的射门被挡。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尤拉在右路和邵佳一做出成功的二过一配合,随后邵佳一摆脱防守果断起左脚射门,对方门将斯塔克虽然扑了一下,但球依然飞入球门,科特布斯1比0取得领先,这是邵佳一新赛季的首个进球。第45分钟,瓦格纳接应库马哈分球,他距离球门16米处射门命中,杜伊斯堡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易边再战,科特布斯用索伦森换下米亚特克。第50分钟,杜伊斯堡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蒂菲特的传球被邵佳一拦截。第53分钟,邵佳一直传,拉杜突入禁区后试图射门,可惜被施利克挡下。第55分钟,蒂菲特直传,但是库马哈的射门打偏。两分钟后,库马哈的任意球没有什么威胁。

    第59分钟,拉杜在右路传中,索伦森头球摆渡,尤拉跟上射门命中,科特布斯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61分钟,杜伊斯堡用卡伊乌比换下扬科夫。第67分钟,库马哈的射门被安格洛夫挡出。第72分钟,塔拉拉切的射门没有威胁。第75分钟,杜伊斯堡用埃迪换下库马哈。

    第81分钟,科特布斯用佩特森换下尤拉。第83分钟,瓦格纳送出助攻,博德泽克在右路距离球门17米处起脚攻门成功,杜伊斯堡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8分钟,科特布斯用科维克换下拉杜。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