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阿联大郅合砍50分 中国101-83胜台北晋级四强
www.wforum.com | 2009-08-14 22:00:07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上19点整,中国男篮迎来了他们亚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中华台北,最终凭借易建联和王治郅的出色发挥,中国男篮101-83击败中华台北顺利晋级亚锦赛四强。

    中国方面易建联25分14个篮板,王治郅25分8个篮板,王仕鹏14分,孙悦9分。中华台北方面田垒17分,张宗宪14分,杨敬敏11分。

    王治郅开局连砍10分 中国男篮内线优势明显

    张智峰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的序幕。王仕鹏轻松上篮得手还以颜色。此后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王治郅接连为中国男篮砍下10分终于令中国男篮12-9取得领先。此后朱芳雨也完成打三分,中国开局15-9领先6分。不过此后中华台北发挥出灵活快速的优势将比分追平。

    但依靠王治郅和易建联内线的强势发挥,中国男篮28-22领先6分结束第一节。

    台北一度领先5分 阿联发飙中国终控盘

    第二节一上来孙悦就强行跳投中的,然而此后中国男篮进攻出现失误,田垒命中三分球,双方分差被缩小到只有5分。经过一段时间的僵持之后中华台北渐渐将比分赶上,田垒和张宗宪接连快速上篮得手后中华台北34-36只落后2分。接下来田垒接连送出超远距离三分将比分反超并令中华台北一度领先5分,好在易建联此时开始发飙,他接连造成对手犯规六罚五中,中国男篮重新取得领先。节末张庆鹏三分中的,易建联又两罚全中,中国男篮53-45领先8分结束上半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