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点球大战国足5-4胜新加坡 高家军客战开门红
www.wforum.com | 2009-08-13 01:28:03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中国男足南下狮城与新加坡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高家军的首场海外比赛。比赛开始仅7分钟,新加坡就利用角球打入一球,第27分钟,杨昊接应队友传中头球破门为中国队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暂时打成平手,下半场中国队继续占据场上主动并制造数次威胁,无奈对方门将表现的异常神勇,最终双方90分钟内以1-1打成平手比赛被拖入点球决战,在点球战中,中国队四罚全中,新加坡则一脚打中立柱,一脚被杨智扑出,凭借国安两员猛将的出色表现,中国队最终以5-4战胜对手,三天后,中国队还将与马来西亚国奥进行一场友谊比赛。

    比赛开始后,主队新加坡打的毫不示弱,第7分钟,新加坡从右路发动进攻,赵鹏和出击的杨智配合失误,赵鹏头球解围送给新加坡一个角球,新加坡发出战术角球,中国队后卫失位,队长沙哈小禁区中路冲顶破门,1-0新加坡率先打破僵局。

    失球后,中国开始大举进攻,第14分钟,中国队中场一脚直传,郜林故意一漏,姜宁快速插上突破到禁区内,在后卫的干扰下将球打高。18分钟,中国队在新加坡禁区前耐心配合,赵旭日倒出空挡后突然起脚远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21分钟,姜宁禁区弧顶晃开一名防守球员后起脚抽射,可惜球没能打上力量,新加坡门将倒地将球抱住。27分钟,中国队扳平比分,中国队前场左侧开出界外球,赵旭日迅速转移到右侧,刘建业45度角斜传到门前,杨昊高高跃起甩头将球顶入球门死角。

    34 分钟,中国队在新加坡队禁区前打出流畅配合,连续五脚一次传球,赵旭日直塞禁区,姜宁插上单刀射门,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36分钟,中国队再获机会,杨昊中路一脚穿透力很强的直塞,蒿俊闵抢在对方门将出击前捅射将球打高。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却都无法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暂时打成平手。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50分钟,新加坡前场中路把球传到禁区里,杜里奇反越位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杨智一脚弹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中国队躲过一劫。

    67分钟,中国队从右路发动进攻,将球吊入禁区,曲波背身拿球转身射门被新加坡后卫挡出。71分钟,中国队再获机会,郑龙禁区外拿球后转身突破到禁区线上射门,球擦着立柱而出。

    75分钟,中国队前场做出精妙配合,曲波拿球后突破到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曲波选择了挑射,球稍稍高出横梁。80分钟,杨昊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倒钩射门,球再次被表现神勇的新加坡门将扑出。

    82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中后卫赵鹏冲顶,又是新加坡门将神奇般的在门线上将球挡出。尽管中国队下半场占据了场上主动并制造了数次有威胁的进攻,但对方门将表现的异常出色,中国队始终无法再度打破对方球门,90分钟结束,双方以1-1打成平手,比赛进入点球决胜。

    点球决战中,新加坡第2个出场的球员将球打在立柱上,第5个出场球员的射门又被杨智扑出,中国队则四罚全中,最终经过点球大战,中国队总比分5-4战胜新加坡,赢得了这场友谊赛的胜利。(一剑)

    中国队出场阵容:

门将:1-杨智;后卫:13-刘建业、23-杜威、4-赵鹏、15-荣昊;中场:7-赵旭日、19-杨昊、8-蒿俊闵、16-郑龙、10-姜宁;前锋:18-郜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