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基于安全问题考虑 国羽11日上午决定是否退赛
www.wforum.com | 2009-08-10 22:55:05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海德拉巴讯2009年羽毛球迫于压力国羽恐将退出世锦赛 明天上午作决定世锦赛今日在印度海德拉巴拉开序幕,各个单项纷纷展开第一轮争夺。之前备受关注的安全问题仍旧是每个队伍不得不考虑的备战因素,中国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今日给出最新说法,基于队员的安全考虑,国羽不排除退赛可能。

    昨天的比赛中,李永波曾经表示队伍会安心留在印度比赛;然而今天上午,羽毛球队接到了总局的电话,才了解到当地的局势比想象中紧张:“可能是我们之前对局势了解的不是很清楚,今天总局向我介绍了大概的情况,感觉跟我们之前了解的不太一样,比想象的紧张很多。除了恐怖组织的威胁,15号是印度的独立日可能也会有些情况。”李永波介绍,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自己也亲自考察了一下酒店和球场附近的安全情况。“真的有很大的隐患,像我们酒店虽然也设有检查,但是任何人都可以随便进,还有我们吃饭的地方,好像也是可以随便进出,形同虚设。”

    李永波表示组委会今天已经应他的要求将警力增加了一倍,并让他今天晚上亲自观看一下。而中国队是否会因此留下依然要等到明天上午李永波将这里的情况请示总局,中国队去留都将在明天上午给出回复。

    不过,据了解队内目前已经为退赛作了一些准备,关于改签机票的事宜,都提前作出预案,以备尽快撤离印度。“其实世锦赛每年一届,总局的意思我们没有必要这样冒生命危险参赛。如果明天我们不走的话,也就来不及了,所以最晚明天上午肯定能给出回复。”

    最后李永波向记者介绍,虽然目前世界羽联一再表示不会存在安全问题,但是中国队目前得到的消息是荷兰、丹麦一些国家也并没有打消退赛的念头。中国队一旦退赛,也必然会引发世锦赛最大的震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