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阿联女友自曝两人的感情世界
www.wforum.com | 2009-08-08 00:55:59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16点,阿联的女友李亚红做客腾讯体育,并接受了一次为时45分钟的专访。在访谈中李亚红大大方方的谈论了自己与阿联的感情史。并对一些网友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关于正在举行的亚锦赛

    由于李亚红昨天工作的缘故,因此并没有看到比赛的状况。不过在得知结果后,她还是表现的相当开心。“最重要的是中国队赢了,这一点很开心,挺为国家队高兴的。”

    李亚红表示,只要有时间,都会去看国家队的比赛,在奥运期间还曾特意前往球场为阿联加油。“奥运会有去过现场观战,因为是在北京家门口举行,很难的,想去现场体验一下,也想去为他加油。”她笑着说道。

    不过本届亚锦赛,李亚红是无缘亲临现场为阿联加油助威了。由于行程安排的缘故,她将无缘前往天津。当然她对此也很坦然:“我有工作,他正在征战亚锦赛,所以我也不太希望我个人去打搅她。让他全力去备战比赛,通常在比赛时,他不希望别人去打搅他。”

    关于篮球情缘

    在采访中,李亚红透露了一个秘密,在进军模特界前,她曾打过一段时间的篮球。也曾作为“追星族”,对不少球员情有独钟。“上学打球时的偶像是姚明和王治郅,因为能代表中国加入NBA是件很棒的事情,所以很喜欢他们,但随着慢慢长大,偶像也在不断的变化。”

    当被问及现在的偶像时,李亚红笑着说:“是科比。”

    关于与阿联之间的感情

    在此之前,李亚红与阿联之间的感情问题一直众说纷纭,有人说他们依然是一对恋人,也有人说他们早已分手。对此李亚红做出了澄清:“不管分也好和也好,别人怎么说也好,我们之间的感情没有变过。不管其他人怎么说的话,就像我之前说的都是想去保护他的,但是在某些方面,我还是能理解。”

    在具体谈论这个问题时,李亚红显得很是平静。“其实我们之间的和常人一样,都是很普通的。到一定年龄去谈恋爱,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对象,我觉得是很正常的,只是我们两个因为职业的原因可能受到各界的一些媒体,还有网友的一些关注,但是这里也非常感谢媒体和一些网友对我们的感情,一直以来的关注还有支持和理解。”

    “和普通的恋人一样,通电话,聊QQ。”在被问及平日里怎样与阿联联系时,李亚红透露道。

    关于阿联的小秘密

    作为阿联的恋人,李亚红自然掌握了阿联的不少“小秘密”,而她也不吝分享,将这些秘密都透露给网友。“阿联比较喜欢看电影,不过由于身高的缘故不太去电影院,一般都会买很多碟看电影。他比较喜欢看一些科幻片,还有香港拍的悬疑片之类。”

    随后李亚红还透露了一个有趣的细节,作为正宗广东人的阿联,最爱吃的菜式竟是川菜。这不由令人感到有些意外。当然阿联也是一个温柔而细心的大男孩,每当他随队征战归来后,总会给李亚红带一个公仔作为礼物。

    在谈及两个人的性格时,李亚红坦言自己更活泼一些。而最后在被问及“是否考虑结婚”时,李亚红也大方的做出了回答:“情感上的一些东西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会比较好,没有去刻意说到什么时间打算怎样,我觉得要讲究时机吧,顺其自然,现在目前没有任何这种打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