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组图)国米大牌球星秀水扫货 狂买山寨手机假LV
www.wforum.com | 2009-08-06 00:48:42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维埃拉收获两部山寨手机

酷帅穆里尼奥更喜欢中国服装

卢西奥商场上也显得霸气十足

    北京8月5日讯今天上午,国际米兰队兵分三路在北京参加各种活动。其中,主帅穆里尼奥带领大队人马来到秀水街扫货。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国米将士收获颇丰,光穆里尼奥一人就购买了4大袋商品。队员方面萨内蒂、维埃拉、麦孔、小曼奇尼等人都有斩获,而他们购买的物品也五花八门,山寨手机、假LV拉杆箱、服装等应有尽有。

    国际米兰原定于10点30到达秀水,但直到 11点10分左右,他们乘坐的大巴车才抵达。车停稳后,主帅穆里尼奥率先走下大巴,一身国米T恤显得很精神,随后队员们鱼贯而出杀进秀水商场一层。穆里尼奥不愧是狂人,只见他甩下队员,自顾自地直奔二楼而去,跟在他后面的队员们则三三两两地分成不同的小组在一层闲逛。面对这群高大的老外,秀水的女服务员们也都好奇地打量着,并向跟拍的记者打听他们的来历。

    不过,秀水一层的服装显然没有引起队员太大的兴趣,维埃拉、麦孔等人匆匆逛完一层就乘扶梯来到了四层,这里的电子类产品和文具吸引了他们的目光。先是国米的助教拿下了两支钢笔,另一位助教则看起了山寨苹果手机,并和服务员讨价还价。而维埃拉等人则看起了数码相机,他显然懂得货比三家的道理,而且特别善于讨价还价,但沿着商铺看了好几家,他始终没有下手。最后,他在一家买手机的柜台买了两部山寨蓝莓手机,共花费了100美元外加600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继续扮演“独行侠”的角色,他一个人在二楼看起了衣服,在二楼电梯口旁的一家店面,他买下了一条裙子,可能是为了夫人带的礼物。穆里尼奥购物时显得十分个性,面对跟拍他的记者明确说NO,只有在他不购物时,才能满足球迷的签名要求,但他拒绝给球迷合影。为了躲开媒体记者和球迷,穆里尼奥在秀水里跟大家玩起了捉迷藏,忽左忽右让人捉摸不定,但他的收获是显而易见的,登上大巴时,他手里提着4个袋子。

    12点30左右,大部分队员都完成购物。不过,此时队长萨内蒂和光头坎比亚索似乎还意犹未尽,原本已经下楼的他们商量了一下又返回了商场二层。而当他们出来时,萨内蒂手里多出了一个袋子。在国米购物期间,有很多球迷认出了他们,面对合影和签名的要求,国米大牌很大方,基本上都一一满足。

    12点46分,等所有队员和教练都到齐,满载而归的国米乘坐大巴车离开了秀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